Followers

Friday, March 5, 2010

衰到爆

这几天呐
发生了好多衰事在我身上
衰运
扫走你
快滚
我要好运
发生什么衰事就不说啦
我才刚病好而已
之前连爬起来的力气都没有
电话又忘记进钱了
shit
没得信息
闷到爆
才1点多
又要那么早睡
希望有朋友打来
可以来聊天
赫赫
又要考试了
读书吧~~~~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msn的那个扬~~
不知道你还有没有看我的blog
介绍下新的英文歌给我听叻
赫赫
之前那些都是你介绍的
现在又要麻烦你了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