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June 22, 2010

好久没写blog了
失踪了很久~
原来我的blog还没发霉,,,
最近都很不开心
T.T
每晚都会哭
爸,你要快点好起来哦
妈,我很想你>.<
你每一次打来我都好想和你说这一句
但却来不了口

一个月
照顾妹妹
妹妹每天哭
又要哄
家务?全都是我做
很累 很累
知道妈妈的辛苦了
再将下去
我会颠

知道我发生什么的事的人不多
我也不想太多人知
毕竟不是快乐的事
从kl回来过后
每天都没有胃口
吃东西吃到想吐
对食物反感了
T.T
快快过完一个月
快点回来噢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