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January 4, 2012

HAPPY NEW YEAR . 2012 ! =] // Reopen School .

2011 过 了
2012 来 了
新一年、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:)

31/12/2011

和家人上怡保去了
Parade :) 其实是很没有心情去
想呆在家里

走完去大树下吃东西、每次去怡保都会去那边
我的红豆冰、大大杯
然后去买蛋糕
swiss roll
好吃 :) 很好吃 :))

倒数、和朋友过 :)

去Max Break找他们先
Gold Label解决我们的晚餐
然后去走走、有人讲我靓女叻女、啊哈哈
然后去买杯Each A CUp
然后去健家打麻将、手痒 xD
然后再金晶。

Biu biu biu bang bang 。 haha  xD
看烟花、看别人放孔明灯。

胡玮权在那天真的是气死我
不过一看到他、就气消了
很靓仔 ♥3



酒、喝了一杯jek
不要喝那么多
在21 meet 老公
站在外面、聊天
很多人、弟,建达,KP,仔,阿杰,Yuna,Bet Bet , MAk joy等
还有很多全部在里面
看到那么多人、都不想进了 ><

所以站在外面、一直和路过的朋友说Happy New year
哈哈。

然后阿毛说我没有叫他 ><
LOL 叫权陪、我怕怕
叫了一声哥 /3\

一点、琪男友载回家。
恐怖的说、啊哈哈哈 =D

回到家、还是很忙
全部都打电话来说Happy New Year

陈那天真是吓我
以为他打来做么
他说和我说Happy New year 窝~
然后就、 Yan yee ,我们同班窝
来、我们一起加油努力
哈哈 :D 好好

陈家辉,一直打来打来。发神经
Baka 也是、还有谁、都忘了。







再一次

HAPPY NEW YEAR =D

1月3
去老公家。
打Ps 2 ~ 结果、车 =3=
我就说嘛
男生、什么都乱丢乱放
什么都会弄烂xD
而且他们家、3个男生叻
他说 最靓仔是他
我顶他、不是咯、最靓仔在是你爸
哈哈哈 xD

老公送我巧克力 :))
谢谢你 :-*

【我的如意狼君】
看完了 :) 老公说好看
是不错 :)
  

他说不靓仔、明明就很靓仔 =3=



嘴竟然还扁过我 =3=

我爱你 

要开学了、是很兴奋的
可是到了晚上
哭了 T^T
想到要背着SPM的包袱,Haih /.\
还是要面对。

ANTI SPM !!

1月4

第一天就抓头发,前面
还是那么贪钱   < F**K !

不给我拿书哇、我DD你
说头发有颜色 -.-
拜托、我长那么大了、17岁了
一次都没有染过头发喽 -.-

可以和琪同班噜 :)
还有去年的朋友、是俊权和梁家颖不同班而已

5 Sc 3 

加油    ↖(^ω^)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