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, April 11, 2010

好像很久没上来了
嘿嘿
我回来辽~~
今天好惨叻
星期日还要补习
命苦~朋友去血拼
我就补习
赫赫
今天see lim约我去陪她买衣
我放补习了
等了她很久
就和阿力喝茶咯
过后see lim来了
坐了一下下
聊了一下下
阿力放下20块就走人了
==才2杯水要20块吗
==闪人也闪到很快下
14块是给多的
他叫我不用给回他
所以钱就进了我口袋了
哈哈
说清楚先
不是我要的
是他硬说不用还的哦
然后就和傻婆seelim买衣
她害我用了55块
讨厌你XD
过后进了下礼物店
走的时候
seelim那笨蛋死推门
又开不到哦
明明就要拉的
有够笨hor
哈哈

在赶着做projek
不写了~~
安安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