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April 13, 2010

刚和敏还有kit zai他们去christy chang家
他们在别人家还那么粗鲁
粗口也是bili bala一大堆
好像自己家将
人家爸妈在叻
骂我们的
又好像是她又好像不是
一副无辜的样子
又和我笑
有点恐怖捏
去了那1个小时咯
一直说christy chang那件事
==明天还要去审问人
给我知道是谁就惨的了!
那么无聊
周街骂人!
很多朋友都给你骂
痴线的阿?
知道你是谁了
不只我产你啊
我全部朋友都产死你
回的时候
阿kit做摩托带我回啦
很久没坐了XD
才爽一下而已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