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May 5, 2010

哇佬~
去pm回到家全身湿到完
中吊~哈哈
和阿廉,老公还有豪去pm
走了下
下雨了
在人家的挡口避雨
很拍谢叻
那个豪自己坐摩多做人
丢下阿廉,还我和老公要陪他淋雨
我们三个就淋雨走去fecca
途中
雨越下越大
就在那个recycle那个屋子避雨
==一直打雷
全部怕到鬼将
然后有2个好心的姐姐
拿了3把雨伞给我们
一人一把咯
我拿了就走先
大风到,我不能前进
还要拉着旁边树~哈哈
那两个男人我都没理了
顾自己好了~哈哈
就将~可怜的我~
湿到完~但不懂做么
很开心~~哈哈
可能老公的关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