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December 13, 2011


犹豫了很久、要不要这对、还是要换
开了、灰色来的
我要明显的
结果、又是不明显 T.T
简直就没有灰色的感觉、黑色就有 -.-
要怪就怪我的眼珠太黑 ?
/.\
买过 !

近就还好 /.\

这个。不错啦
有Ham Sap
靓仔靓女、我喜欢Jacky =D
看到敏、KKS 都有share
做工有人介绍说好看
然后Joshua、好粼有叫我看
就、原来那么多人看了、包括琪。哈哈




我妹厉害没有
打篮球跌倒、跌倒肉裂骨爆
LOL , 缝针了 ><'''





有没有可爱 ? 囧
脸很肥是不是
其实不是脸肥、是骨大
像我妈-.- 衰的是、我比她还大



这几天做工回家都有好料吃
我妈每天都弄新菜式
看书纳 =D
好吃的说 , HHRRMMM! 

星期三晚上
陈家辉时不时都会打电话来报平安 xD 这次加梁家颖
和琪去PM , Baka 和 L_yongyih也有跟来
其实开始时Baka约的、信息来
我都不懂是谁
他说 :: Your baby 
我还在想
是joshua 还是baka

然后去Each A Cup
Baka 死都要载我
所以Lyyih 就载琪纳
我喜欢做Baka的摩多 xD
珍珠奶茶、谢谢、Baka请 xD
阿杰等等、很多他们的朋友都来了
他们玩牌、玩秘密
我才不要、肯定问不三不四的东西
我不陪他们颠
哈哈、结果、知道了好多秘密  O.O Wow

仔很迟来、所以帮他买了就走料。

星期四
弄了李子烫  >3<
免费的、老板娘帮我弄 =D
Oww ~  你妈的 
我好想洗头 T^T



一个月、没有见胡玮权了
/.\ 伤心 xD

个人头像换了 ;)
第一次、素描的
去攒攒呗 =].

11/12 星期日

有美食节涅今天
晚上和baka,茹,佩欣,等出去看表演、看烟花
走走吃吃
吃麦芽糖

RM2一棍、少少而已、可是、我吃好久 =3=
他们没品、黏去人家的车 /口\
笑翻、而且他们吃到很样衰 xD

然后看到小丑、要了个Angry Bird
过后本来想改Pikachu 的 >.< 算ber
他弄了个Angry Bird 小的时候,阿哈哈
茹她们2姐妹要Lollipop
EI ~ 蛮可爱的嘛

我丑、算了吧 xD

阿杰、搞笑
每次都问我wai ken的东西-.- 暗恋他吖你 ?
然后聊说我爸、又要说对不起
哈哈。
然后、那个Glenn Foo kik 我 -.-
抓我Kik。

10点将。
Baka 载 回
最乖是他、最早回
住在同一个地方就是那么的方便
载了我、几秒就到家。

Baka 问到 wai ken
我说 : 一个月没有见噜、明天一早和他去吃早餐
Baka : 那么有情趣嗄
哈哈。

12/12 星期一

一早、和权去好运来吃
昨天有烟花耶=D
他说: 你就好啦、有烟花看
我说: 你也可以看到的嘛
他 : 我看单就有
哈哈哈
然后看到白色Camry 、他说很美
我说几噜
他  :: 我有钱你怕我不买给你么
哈哈 xD

然后走路去他家时候、很饱、我'' ERRk ''了一大声
几秒后、我hold住
我刚才做什么来 -.- 好失仪态咯咯咯咯咯
他说 :: 将才像我吖
算噜、你不介意的拉 xD 。 HAHA
看着他、得9意  ^_^ xD

就是这条
弄伤我老公 :'( \./ 
死了、哈哈
无聊、他没事做走去拍它

睡了下觉醒来、两个发傻
跳舞哇
他搂住我的腰、我扶着他肩膀
上下左右、转圈圈
最后我再摆pose、斜下。啊哈哈哈
他一句 :: You are my angel
Yerrrrrrrrrr ;D 打冷震
他说、戏不是将做的咩
傻傻的
我爱他 

明天他去泰国
我去KL
Bye lur =]


Alvin and The Chipmunks 3 
Owhh  〉〈 好想看
Cutie  =D

13/12

被叫声惊醒
是发狂的叫
还以为是谁
听听下·······
糟糕。。。 =(
4个跑了出去。 唉
我怕.......你们懂不 ?:'(

老公去泰国了
没的信息 :'( 

我的背景换了丫
看到没 =D
嘻嘻
怎么样 ? 红红的
有圣诞气氛不 ? xD
靓涅 =P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