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December 1, 2011

4天KL

11已结束
12月来临了
时间、过得好快
时间、真的不等人

=3=

第一天晚上就去Shabu-Shabu
我爸超爱、我也是 :D
好爽、外面下雨、热辣辣 xD

第二天一早和第三天下午
游泳、一定要穿泳衣
妈呀 >< 露到厉害
不敢穿 哈哈
穿了一件最不露的 >M<

不会游泳、要用浮板xD
感觉好鱼 /.\
胡玮权、教我啊 ! \./

每次说我去游泳先吖
他就顶我 ::玩水就玩水啦~
\ . / 哼

都是shopping shopping 啦

The Curve 
超爱圣诞气氛 =D

我妈咪年轻 ?? B)

这次去几天而已
因为妹妹还要回学校
迟点才去久久的 =D

所以、明天要继续做工纳 ><''   /口\

长不 ? 哈哈 X)

昨天家辉打来、给我盖了两次
他问是不是听不到、其实没有
但是我说蛤蛤~ ? 哦~    就盖、哈哈
开始我还以为是mat 水
最后、我想想、好像是家辉把声窝
哈哈
你们才去新加坡几天、我就很想你们了 =3= :'(
仿佛你们去了很久似的 。

一本教Cheese cake
一本教靓汤
一本教煮菜
佳佳的秘密
A座8楼

总共5 本 =D
我们最爱看书 xD
【问pei fun就知道啦~ 我的书橱 xD】

我说弄百香果Cheese Cake给胡玮权吃
他说等有个家先
-.- walao
弄蛋糕都要等有家
Sot 的 ~.~ 哈哈

回到去、鸿伟
家辉姐姐在、打招呼噜 :)

人家换了照片啦
不帮他攒下咩 xD

::
我非常爱你、非常确定
你像情人、又像知己
多么幸运能遇见你、是上天赐给我的福气
C:






被背叛的感觉、到现在都忘不了 !
因为背叛我的、正是那个我信任的你 :'')
让我最失望的是、那时候问你、你竟然不认
始终还是忘不了、接受不到 ! :'(

我、不会再那么的信任你
我、对你有戒心了。

原来、没有一个人是可以相信的
除了自己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