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, November 27, 2011

做工了、又好像没多余时间做其它事
没做的话、又有太多时间没事做


做工、天天都会好冷、好累
对着那个air con


累 ?
累就对了
舒服是给死人的 xD

24/11/2011

早上、和家辉还有陈去吃早餐
是刚好、很需要人陪我吃早餐的时候
阿哈哈、陈就打来叫我出来了
MCD ! =D
陈帮我买、辉拿辣椒、糖那些
早知不要叫他帮我、吞我RM3 -.-
等着他们的时候、桌子有锁匙
以为是陈摩多的
结果走的时候、还很得意将小小声和辉说
可是、陈好像没有异样叻 -.-
然后辉也奇怪
突然他说、Yan yee ar , 你拿的是我的锁匙来gea阿
哈哈哈阿 -.-

然后Each A Cup、颖来、盈也来
下棋
玩一半的、很明显陈输了、他就假假弄乱完 -.-
玩牌
Cho Dai D 、钓鱼、赤十
陈说 :: 我们来玩心脏病咯
我说 :: 什么来的窝 ...
陈 :: 心脏病都不知道是什么啊? 说到那个号码盖那个阿
我 ::  -.- 那个好像叫 Kam Min Toi 窝
然后辉直接笑翻  哈哈

然后 Max Break
吖哈哈、我来我来
有进步 xD

Then , 做工


25/11/2011

早上、龙凤谷、叉烧云吞面
和辉、颖

老公拿衣服给我了 :D 兴奋的说

然后去A
今天嘛、穿裙
颖 : 穿到将美作咩窝
一下子、就走了、去学琴
学完、做工

肚子饿、刚出去要买珍珠奶茶
就看见陈家辉迎面而来 xD
他手拿着Each A Cup了
给我的 哈哈=D 又不要钱
很讨厌钱 ? 我就来拿钱丢你的拉
哈哈

你们2个、不要烦我了好不 ?!
好追不追、追一个有男友的
还说要等
一个等了2年多、还不够 ?
一个发侨、我不懂他做么
骂又骂过了 放过我 :'(
不要一直打来
我不是你们的 !!
还有另一个、还好、不会烦我 -.-
也是说等
这个比较好、会祝福我和权。
我就看你们等得多久。


26/11/2011

一大早、盈就打来
第一次、我接
她 :: 她kap我电话阿
第2次、我又接 [喂 ?]
她 :: 她又 kap我电话阿
LOL 、气死
然后辉载盈来了我家 
我刚睡醒 / . \

前一晚答应了他9点吃早餐的
因为他晚上要走了 :'( 去SG
我就说、盈起到身才打给我
结果起到、奇迹啊~~ 哈哈

去到龙凤谷、张和陈都在
然后转地方 _ 己子当贵
家辉请完、Yeah 、 哈哈 、水罢了 

然后 __  A Station
Left 4 dead 2 玩不到 -.-  Kik 在那边
靠  ! \./
所以就玩tetris、然后SDO
想念它、好久没玩

 12点、走了
做工

晚上9点、家辉打来
Yanyee , 我走啦 ~ 拜拜~ =]
他说到很可爱的 ><
然后叫我小心那些、我也有啦
最后他说、不要挂住我窝
是的是的 :D
过后就信息我说、想念我了
阿哈哈
这个朋友、真的是、我要好好珍惜 


26/11/2011

有个男的剪着头发
问老板娘我是不是在读书 ?
Boss :当然是拉
是不是小过我的 ?
Boss : 你问废话、欣忆去打他
哈哈
然后我就觉得很面熟、他说以前跟我补习的
我不记得了 >< 哈哈
我怀疑是网上的那个Micky
原来真的是Micky
哈哈

Oh my -.-
圣诞树我又忘记摆在店了 


做工、天天 赤紫菜、爽 ! :D

今天、轮到盈走噜
也是SG、一个人、自己搭车去
够勇、如果是我.....不敢 -.-
Take Care 


明天到我和陈走料、去玩噜
一个接一个的走 xD



27/11//2011


前往KL 、 出发 !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