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November 15, 2011

那些年、我们一起疯狂的日子 :D

12/11/2011

BBQ + 打边炉 之夜 ! =D

中午、和琪还有家辉去[ 波记 ] 买料买鸡翼
一直选、想。不知道要买多少 >3<
怕太多又怕太少、毕竟、第一次嘛
这个BBQ是我搞得=3= xD
买完辉就走了

然后去target 买炭,牛油,辣椒等
然后再去买鸡肉丸 

什么都是我出钱买的、还我钱啊记得 xD 哈哈

去盈家、yip鸡
我不会 ==
琪放盐、胡椒粉、蚝油
我就用手去渣它们,哈哈哈哈
什么都放少少
最后幸好有Pn tan在 /.\
她竟然笑我、将又是
什么都少少 == 人家蚝油要放很多很多
我才6滴   囧   盐那些也是
哈哈哈哈





切好洗好、还要帮盈收拾家里、LOL
怕别人进她屋 [不过那天没有人进过xD]

然后搞定了、琪跟我车去我家
累死、和朋友玩Tetris
冯、充、陈还有我 xD

冲好了凉、就去盈家
最早去的、是我和琪
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家、也是弄BBQ、那么巧

很幸运的、今天天阴阴、但没有下雨 xD

起好了火、就开始烧噜

我、琪、盈、乐欣、家辉、高佬、颖、健、张、权、恒
嗯、就这么多。
随便拍、太暗  =3=


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!!!

我吃的当儿、也有拿东西给男生们吃哒 xD
很好人hor =P

8公、有老鼠仔的

放孔明灯、又是我的主意 xD
一定要实现吖
虽然愿望是多了点可是我很有诚意的喔  ><
而且、那些愿望也没有很过分 =P

其中一个孔明灯、有我、琪和颖的愿望
还有一个、就其他人的 xD
看着孔明灯升上去、希望老天能收到它 ! :)

吃完、收拾东西、扫地、等
做最多都是陈家辉啦
一直料人家妈妈还有姐姐
哈哈、很讨人喜欢的

完毕后、去Each A Cup
嘿嘿。
走的时候看到12少他们、还打来问我要唱K不
下次啦 :D
有以前出夜街的feel  :) 怀念。

今天嘛、在盈家过夜 :)

13/11/2011

今天嘛、就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
累过头、Neh ~
都是盈、人家要睡觉一直要和我聊天==
聊到4点。
11点起身、一下子复信息、睡回
12点多再起。

回到家、4点将、继续睡
睡到7点才起身冲凉出去吃饭。

晚上、和仔聊天、听歌唱歌。
直到4点、才睡。

14/11/2011

电影情人节快乐 ?
看到别人说的 :D

今天星期一、
不上学,和朋友上怡保去了 =D
我、琪、盈、家辉、琪男友

穿这样 ! :)

不错不错,全部都穿到很mature  =)

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 
Thumb up ! Super nice :'(
 I just don't like the ending .


有搞笑
真的很多很搞笑的、笑死我们啦 ! xD
忘记看到哪部分、全部在那边拍手哦 :D
有感动
看到眼湿湿 xD

还没进之前、全部怕到要死
很怕进不到、尤其是 _____辉 xD
还要在那边假假 !

位子
盈、琪、我、家辉
琪男友坐下面两排 xD
和盈一人一桶pop corn
戏还没看完、她就一个人吃完了 ==
我戏看完了、还剩半桶
靠 ! -.- 陈家辉又是的
喜欢喜欢就一粒、久久又一粒
吃糖咩 , LOL


我们都没有拍到什么照 

陈家辉选给我试的eh
盈也说不错、不过没有买 xD 哈哈
拍到衣服不一样颜色料 =3=

过后看中一条连身裙
想买、RM49
还是考虑、陈家辉很吵
一直叫我买、说不够钱他给
不用急,慢慢分期付款 ,LOL
我不是没钱啦

他说要的话明天帮我买,哈哈
好好好。两件都要 xD

他吖、什么钱都他给
问他多少又说不知道、听到钱就好像很烦将
怪人 =.......= 哈哈
最后和盈塞给他

回的路途中
LOL、我想太多东西、很烦
所以就睡觉了
那两条番薯== 弄人的哇

晚餐、巴刹吃
我和家辉吃2样
糯米饭、炒粉 xD
 [他走去加粉、他真的很大吃的 ==很快饿的]
有没有看过有人吃糯米饭用两个汤匙的、好像吃扒将
哈哈
盈就猪肠粉、全部都没吃完
除了我 ! 我吃光光
耶~ 好乖好乖 :D

家辉妈妈很年轻很美的哟 xD
她妈说 ::哇、一拖二
阿哈哈
我看、他们整家人都很可爱 :D

他说我今天很美
啊拉啦啦啦啦 xD

LOL , 给人认出我来了 =___=
怡保的、Chatbox我 ><
厉害 !!
哈哈 xD 攒我美
谁听到不开心的 ? xD =P

10点、回家。
开心了一整天、笑足一整天。 =D



我爱你们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