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, November 6, 2011

4/11/2011

没上学 ____ :D
中午和老公吃KFC
有20 块 kupon  、吃完它 xD
看到俊权、雪芳、may chung他们、打下招呼噜 :)
然后学琴去了 ~
就来给胡玮权气死的了 =S

学完、做工   和高佬、张、Lam、sharon和她姐
自由餐的、3点到6点这个时间、帮食堂老板娘搬东西、抹东西等等
Sibeh重、很怕打翻、不然就死翘翘了 ><'''
然后等出车、和高佬同组 :D
有高佬看着、很好、两个在那边唱歌、哈哈
我们被分到在金鹰那边、有karaoke嘛
别的分去air kuning , jeram , malim nawar
一直站着帮人家装水、收碟子将、脚真的很累
做完、回学校抹东西、11点将、回家 。
看到就开心的啦 ~~ 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陈家辉、你写的东西
不要那么感性、我很容易哭的窝 ><
你每一封信息一来、你的大道理
我看了都哭 -.- 我很想打你呃 !!! xD
还没有做工之前、就打来、又和陈一起、叫我不要做 -.- 
说是男生的工作、什么嘛 -.- 有女生做的好不
我行滴 !! :D 谢谢你 :) 你真的好关心我
对我好到、你知道高佬说什么吗 
::你们有一脚
哈哈
这两天、很情绪化、会无端端哭 >3<


你的那句  :: 我才是会珍惜你的人...别担心、有我在
你叫我要坚强、嗯、我会的 :)


PS:朋友、我们真的是朋友、4年了的好知己 ;D

回到家、洗澡、信息下
就搞搞猪料 。 :D

5/11/2011

一早起身、迟去了
太累、老公说他妈问 我有没有来  -.-
安第、不要那么急嘛 xD 啊哈哈

睡觉、醒来
两个在那边聊天、然后他dut我的头 -.-
说:: 你丫 ! 你的blog丫 ! 两个小时男朋友丫 !! 还要写出来说我吃醋了!
哈哈 =P 吃醋了嘛 ~~ 我就知道纳
出去吃东西、他妈的
胡玮权、我要帮你拆门了!! -.-
那个铁链夹到我的手、我啊一声 T^T
直接料咯 :'( 痛嗒
不过看来、有人比我痛、心痛 xD
口说我啊 lui 、但是hor 、一直看我的手
一直zek zek zek 、那个样子、yerr , 哈哈哈
心痛了呗   傻佬


好多百香果
不过、我都好像没有吃过老公家种的 -.-


吃【无招牌】吃板面、还是紫菜板面啦  
拿我辣椒、他说 ::生痘痘还要吃辣椒
咩jek 、你吃又可以我就不可以 -.-
他的手一直挡住不给我拿
我说  :: 手走开丫 ! 我拿辣椒放去我的手的啦 【瘀的那边】
哈哈哈哈、他就放手了、死傻


回到家、把头发绑起来了


宵夜
这盘鱿鱼蕹菜、吃死我和妹 ,LOL


6/11/2011


今天发的梦、太恐怖了
竟然梦到考SPM料 O.O!
刺激 !
我对这陈家辉哭哇 ==
哭着叫他教我Add maths
你威晒料 =3=


早上
我跳舞、 他游泳 
回家吃早餐 、睡觉  囧
你说将的话、肥不肥
想说出街的、TMD
吓死我、一下子滴滴答答
就下大雨了 -.- 要将吓人咩


继续睡觉、说实话、真的没事做 `` 
然后起身洗澡吃饭去
去tesco唱下歌
连我爸都会唱[那些年] LOL
今早在报纸看到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
大叫  -.- 我爸说 :: 叫那么大声做么、又不是中马票
哈哈


晚上、突然心血来潮
打扫房间、还有书橱 xD
所以现在头晕、很累  =S
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整理好


所以就、 晚安  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