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November 2, 2011

很快的、11月来了
老公生日要来料噜 ~
假期也将要到来 ;) Hehe
有开心、也有不愿意
唉、很快的。就要进入form5的日子 /.\
我害怕考试、更害怕离别 :'(

SKIP

1/11/2o11

在学校
到底可以做什么 =.....= 为了还书才上的
带netbook、hard disk 、 看戏
上课看到放学、哈哈
全补都在看戏、几架一起来、看到好像在自己家将
陈躺在叶的身上、总之是抱来抱去啦 =.=
不是gay、我的朋友是将的、哈哈
好像情侣将 -.- 有时候是真的觉得很gay

晚上
又是下雨天 ╮(╯_╰)╭
和6朋友仔去打边炉
[啊陈提议的、我就当说笑、在学校就死问是不是真的
问了很多很多很多次、哈哈、给人说我吵、天真、最后是真的]
不能怪我吖、因为他们超爱玩的 == 所以不可以认真
我、盈、乐欣、陈家辉、傻陈、啊健
原本说、是去[任你吃]
然后有两位先生不要 -.-
所以去了 [668串串锅]
在那边闹、好吵
因为有两位姓陈的先生、就够了、够吵了
啊陈很喜欢欺负人、尤其是我
很没品的  ╮(╯_╰)╭  哈哈 :D
我和陈家辉说 :: 陈家辉、当我2个小时的男朋友可不可以 ?去 ,弄东西给我吃
哈哈 xD
吃东西吃到好像开战将
我就嫌3嫌4、一直ngam  》《
::Yerr 很肮脏吖
::有没有洗的
:: 将肮脏、怎样吃窝
Blah Blah Blah
我知道我很吵啦 =D
吃完、整身烟味、全部都油油的

然后去Each A Cup
再去A Station打机
本来是说去健家打麻将的
在A的位字
我、陈家辉、陈、乐欣、盈、健
好像一pair一pair的情侣将
哈哈、打counter 3vs3 :D
再来Left 4 dead 2
Whoots ! 做么我是丧尸嗒 =3= 
还有陈家辉和盈也是
一直抓乐欣来打、来骑、来抓
哈哈 xD

11点多、归家 :)
健载。
回到家陈家辉来信
:: 回到家没有吖、我好担心你的
哈哈、我们感情很好、这个朋友没认识错 :)
很会说道理、很讲义气、很会开解我、开心果来哒
中学认识、同班4 年了、明年可以再来吗 ? :)

2/11/2o11

没上学
睡到1点多才起 =3=  猪 ^@^
睡了11个小时 >< LOL
死得、胡玮权3点多
这个也是 -.- 12个小时
睡超过8小时会减寿命的
[看书看回来的]
和胡玮权说、他怕哇 xD
所以不要那么猪咯 :)

晚上、PM
嗯、和Yuna、雯妹、joshua、杰、Lyy、凌、Baka、等
走下Pm、喝茶、然后就回家去了
就出了一个小时将喇

对喔
今天都没吃到什么东西
一杯红豆糖水、一小块白糕
就将 xD 哈哈
还有baka请我喝的teh雪 :) 都不饿


我是玩具 ? 傻嘿 ? :) 好好玩哟~
是呱~哈哈
因为我傻嘿、所以很容易给你们玩
我是很好玩哒、得空记得再玩啦 :) 凸

不知道做么
回到家、整身发冷
没有生病没有怎么
就是不知道为什么
问我妹 :: 你冷不冷
我妹说不
就是我一个人在冷在抖。
一听到摩多声就觉得很淋 :)
吵 死 人 !! 给 我 静 啦 !!


* 我很眼浅的、抱歉
无论是谁、都可以很容易的把我弄哭 .... *
你们不懂我 ..
想说....
其实、我也是人...
要那样对我吗 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