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October 31, 2011

The Voice :)

29/10/2o11

帮老公弄mask、拔黑头的
他吖 ! 吵死人
又要发侨爱美、又要怕给哥哥弟弟看到
LOL ==
我在看戏、他在旁边就 
:
--可以没有拔吖 ?
--干了咯~
我 :: 还没有吖 !!
-- 喂呀~ [指着脸]
我 :: 你不要吵我 !!
-- 我要拔了
我 :: 你敢 ?! 以后不买给你了
我 :: 不要再给我听到你的声音
然后他就diam diam 了
哈哈哈

然后去Devil's Kitchen

30/10/2o11

一早 —— 跳舞
然后洗澡、扮靓、出街
找琪和盈吃早餐
[ 龙凤谷 ]
琪说她昨晚发梦、哭窝
梦到我和XXX骂架
[Skip 掉中间的]
最后XXX对我做了手脚
琪知道了就问XXX是不是对我怎样了
结果真的是、然后琪就立刻醒来
想想下、流眼泪
哈哈哈 、 好朋友 :) 我没有死  xD

The Voice :D

我 , 黄慧琪 , 伍家盈
李永健 , 林俊权 , 陈家辉
12点半将、6人在The Voice唱K
Wohooo ~ 爽爆
不错蛤, 很多新歌
比Big A好 =3=
我第一个唱
开始、我以为全部会很尴尬不敢唱的
琪和盈都说尴尬不敢
最后一直抢麦、唱到走音、故意拉高高、乱喊、哈哈
简直是无所谓,将才是的嘛
和琪唱''听你说'' 有feel偶、哈哈
全部唱到声音都爆了
一来到高音的、我唱到了
全部就wooo ~ 拍手 xD Paiseh涅
和俊权唱你最珍贵
好听好听 xD

High 翻了
有看过李欣忆跳舞么
[爱的抱抱]  Whoots ! 
哈哈、High的歌全部一起站起来跳
健就来shuffle shuffle _ Party Rock! :D

琪衰、三点多就走料、她去怡保 >。<''
然后又到健走
辉简直是没有唱、拿着mouse一直click 点歌、只会捣蛋 xD
浪费钱了你 ~
原本他要今天上Ipoh的
我叫他不要上、来唱K
真听话、可是就是不唱 =3=
他说 :: 我每次唱K都是点歌的罢了窝、然后别人唱给我听得
哈哈哈

当然、要自恋下的 :D xD








我们4个涅、就唱到6点多, 因为肚子饿
陪他们吃饭、从The Voice走去我家
阿哈哈 :D 不累窝、很爽
然后去[ 嘉宾 ]吃、他们吃而已、我家有煮饭
经过Hyper、看到阿力的车、望进去、看不到人-.-
然后后面有人叫我 :: 欣忆~~
我就想 :: 女生的声音窝,谁来的
望回去、ooi ?  Momoko 嚄,哈哈,前面阿豪
哈哈、昨天碰到今天又来
她和12少都说一样的东西 :: OH ! 我和Wai Ken说~
LOL , Wai Ken 知道啦 好不 =P
你们那么帮Foo Wai Ken的  ! T^T  哼

然后然后、在嘉宾也可以有很多笑场
哈哈哈  xD 笑死了
看到Kam sheng 和他爸爸、然后Hyper的人也来吃饭

吃完全部送我回家  xD
然后健载盈回、还有2位搭Taxi、哈哈

回到家上网
盈很吵 -.- 一直找我chat , chat box 一直diong diong diong
LOL , 再看 还有一个
GD Kong , Wow . 衰仔包、原来还记得我
哈哈
一句来  :: 靓女 jor wor
哈哈、Thank Q 窝

今天就 圆满结束 :))))

31/10/2o11

昨天说好、今天叫陈家辉起床
不知道怎么、调转过来
变成他叫我起床了、哈哈 xD

今天嘛、简直就是没有人上学
不是没有、是超级的少
陈家辉这个friend , 真系唔话得喔
哈哈、好朋友、一个人特地上学陪我、我还以为是玩玩的
我知道原本你今天是要去钓鱼的
结果不去来陪我
所以一整天两个都一直在一起
在班废、还有叶、涵、飞机
全部带Netbook来玩
我没带、没有broadband
带来也是没用的、明天带去看戏啦  xD
两个嘛、拿到成绩就互相安慰啦~
谢谢你啦  :D 今天你不陪我
我看我都死了。 =P

我说 :: 再唱 K咯 ! 不够啊昨天
他 :: 蛤 ? 不是呱、精神虐待我吖
尤其是健还有权
哈哈哈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