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October 4, 2011


可怜的我
额头长痘痘了 :"(
看书写
额头长痘痘是因为压力太大、
面临考试的童鞋们都会有吖。
你们有没有 ? xD

你是我的唯一
方炯镔唱的好听 :)
是重唱的纳
虽然是很旧料的歌

你现在想着谁、
有没有和我相同的感觉 ? ;)
我想你了 :) 你也在想我吗 ? 
宝贝 :)

别说我对发短信上癮、

我只是对发短信的那个人上癮 ♥ :D

```

最好的朋友,往往是最愛損你的,
和他們說話時,
你總是能自動屏蔽那些不愛聽的,
你的毛病他們永遠比你更清楚,

碰到你以前喜歡過的人,
他們總是特別激動地喊你快看快看,
有了小秘密,總是第一個想跟他們分享,
其實最關心你的,永遠是那個最愛打擊你的。 :) 
你们知道我说谁的 xD
```



有钢琴的陪伴
Do Re Mi Fa So La Ti Do :)
我不孤单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