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, October 2, 2011

1/10/2o11


晚上补习。
人家补习、我补习
我勒就是一直大大声在讲电话、很忙 xD
对不起老师、没有respect到他 =3=
哎呀,没听到书。


我爸和我妈弄的蛋糕、是不错吃啦
只是卖相就 xD
开始时候圆圆美美bok起来的
过下子就,扁掉 -.-
漏风 ? LOL


晚上、lee yong yih 信息我 :: 你爸爸妈妈在门后拍拖哦 =P
哈哈、确实、晚上静静的
2个站在外面、不知道静悄悄地说些什么 xD


2/10/2o11 [今天 :)]

早上10点找补习老师去、就我和伍家盈2个而已
去请教向下我不会的东西、 xD
[其实是全部都不会]
结果我听错、原来10点老师有课、就去pasar吃东西
然后再回去找老师、
我就笨、本来门是开着少少的、盈说去金美丽、ok 咯~
我就拉那门,关了
再回去、我才知道我做了愚蠢的事、哈哈哈哈、笑死。
顶、那门开不回 -.-
因为那门要里面的人才开到
我们在外面就热死、一直拍门、阿哈哈
我的错 =P


Finish料之后、就去KFC
我的午餐来哒 xD
Large的、拿着来吃、很满足xD


就将ngam看到梁家颖还有铭宣 :D
说读书、我是有啦、他们三个没有
一直pek pok pek pok ,,xD
我就死笑烂笑。
那个梁家颖说那些书乱点比较像读书
然后拿一堆的书出来乱放
然后又说 :: 还要有几支笔
又从书包拿笔出来放乱乱
哈哈
好笑的是、我蓝笔不见了、死叫他拿回来
他说没有、样子还很无辜,我就死说 :: 拿返来某 ?
最后死找死找
OOI ?! 做么在我手的、哎哟哟  xD
原来我一直拿着、那个笨的也没有看到一直帮我找 -.-
还讲我 :: D人傻葛, -.-
哈哈哈哈哈哈


然后坐朋友车、去到A打机
然后老公来了 :)
伍家盈就在我旁边看节目、笑到几鬼大声阿  -.-


再接下来、就复印琴谱
那些年
cry on my shoulder
哈尔的移动城堡
The truth that you leave
第一次
21 guns 等 :D
哇、爽阿 !! xD


出去都出了都8个小时 xD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有多少人知道我在想什么 ? :) 哈哈
我可以死笑烂笑的面对朋友家人
我在背后的心情是什么 ?
可能盈会知道纳、偷看我信息 -.- 信的过你jek吖


不、不是因为那件事
还有另外一件让我很心淡的事


琪吖、明天不上学噜我  ~xD
不知道做么蛤
我怕你嗯~
等下看到你我会发傻 xD


老公、我听你话 ^^
那个谁谁谁、你再烦我、我老公会怎样我不知道的噜 =P






去攒攒让我开心一下 :) 赫赫

。晚安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