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, October 9, 2011

7/10/2011


带了我的家嫂_ YUNA 去学琴
阿哈哈、怕到她要死
老师说她很害羞、很可爱 xD


然后hor ,  给教琴的姐姐们看到我和wai ken拍拖 了嗯 ><
走来问我 =3= 哈哈、有点 shy shy 。


只想你快乐
阿镇送我的歌、哈哈
Thank Q 。xD
说我玩幼稚games ,介绍给你了你也不是天天在玩 ><
还疯狂过我嗄 !!  ><


8/10/2011


今天就gan jiong 囖 ~
和老公一家人去[金城]吃饭 =3=
怕到我吖,不知道怎么形容
我开始拒绝的、都是胡玮权纳 !
他哥又带女朋友、权又带我喔 >< 
我死粘着他啊 -.-
那种感觉、不会说,哈哈
本来很饿的、变到不饿了
小饭就够 ><


吃饭时候
他哥说 :: 夹在他们俩兄弟之间很难睡觉、拦睡到死
老公 :: 我有咩
他哥 :: 你没有、昨晚更死、三更半夜叫我起身帮你拿XX、连睡觉都发到做工
我就问老公 :: 蛤、不是呱、你睡觉都发到做工阿 ? 
老公 :: 哈哈哈 、是啦、 做工做到傻了、发梦都发到在做工
我在旁边死笑、阿哈哈
死不死 -.- LOL


晚上补习、Gan jiong 咯! 
我见鬼 -.-
补习前、我们等着伍家盈来
我明明看到她坐在她爸的车里、那时候塞车中、她没下来
然后她没出现、我们就先上去了
我就死问 :: 伍家盈勒 ?? 还没有上来的?
不久、她来了、问她去哪里、那么就才上来
她说 :: 蛤 ? 咩? 我刚吃饱饭,刚刚才来吧料的哦
我 :: 你刚才不是坐你爸的车来料的咩 
她 ::某阿,我刚刚来而已阿


我就死问死问、她就死说她刚来
死咯 死咯 -.-  我到底看到什么了


补习时间、和琪两条友讲回我们以前的威水历史
哇 ! 真系好型吖 ! xD


然后hor、我们做了D衰野
乐欣看到某女的底裤、很高、露很多
琪叫我拍 -.- 然后我走去拍
每人电话都有一张、4个死在那边笑  xD
哈哈哈、是不是很衰的我们 =3=


9/10/2011


早上早早去补习
还真的不想去补
一想到、黄慧琪 !
对 -.- 不可以丢下她
哈哈、她又说她想到我所以去补、假假 xD
然后吃早餐、琪请完喔 !
哈哈、不是她、是她妈的钱 xD
然后找阿晶看con :)


排球嘛、考完试我再去 :D
我要读书读书读书 xD


刚才有个人打来
问我要不要去游泳、叫我叫wiki一起去
我还在想是谁
我 :: 你是谁哦、把声甘shuk葛 ?
XX :: 更希shuk啦!
听听下 、 最后、喔 ! BAKA  -.- 声音变料的 -.-
那么晒去grand kampar 游泳 ? 
Sot Kia , 哈哈
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我看得很开的
没有了就没有了
有什么大不了 ?
有很多人在我们的世界里进进出出
要接受、也要放开
来过我的世界的人、谢谢你们 :)

有人在你生命中消失,有人在你生命中出現,
不管結局如何,生命中有人愛過你,那就是幸福。 :)


你该收回你那句话
把它退去给你那最亲的人 :)
那句话不适合我。
刚好你那亲人需要 :D
哈哈 !! 无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