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October 24, 2011

星期6嘛、早上去MM吃早餐
和那臭的去 =P
又 Roti Canai 又 maggie goreng
饱死料 B)
还吃多过他 [很久没有吃了阿嘛 =3=]

刚睡醒的样子是有点残的啦 >3<


星期天一早、和妹妹学跳舞去了 :)
免费的、真好
星期6一听了这消息一直跳来跳去 xD
开心啊嘛 =3=
和亲戚_李洁亭去
很爽跳 :D 哈哈
在那边、不分年龄、大小都有、我算是第2大吧 =3=
老师说我吸收到很快、很好
阿当然 =P 因为我有兴趣
跳健康就好 :) 不然我在家一直睡睡睡
就会变肥婆的噜 ~


Yuna 生日、没去到、帮不到你庆祝噜
那些人傻的拉 _ Joshua . Lyy . Glenn、女 一起信息我问我有去不
一个人问就好了 -.- 害我手很忙
问她要什么礼物、又不要、哈哈、傻婆

这蛋糕是不是很美叻 ? :)
Hello Kitty 少女 、我也被你影响到了拉 :)
本来不喜欢的、现在喜欢了、不过没有迷拉 :D




发证先锋 3
阿列  ! 攒啦 !! :D
Hou Jeng 吖这戏
紧张到、>3<
阿杰的妈、快点拿带来 xD


晚上、本来去后面吃饭
满完位 、 我还看到琪在里面 =3=
然后转去老公那边吃
奶油sotong饭、肥死了扼  B)
我说很会很zhai窝 ~
妈 :: 是咯 , 你很zhai
我 :: 什么我很zhai -.- 哪里会
爸 :: 你 zhai 不 zhai 以后就要问你男朋友咯
拜托 -.- 不要说男朋友这3个字,我怕eh
尤其是从你们口处出、阿哈哈


今天__星期一
早上没上学、被妈拉去走山 /.\

 我妈和我爸说 :: 你女的大腿好像瘦佐喔~
爸 :: 是窝 ~
我在前面听到 、 转回头
对着他们 Teeheehee xD 、 哈哈
笑到将、跟的我表姐多 =3=

我的早餐 :D ---- 金晶冰屋


你知不知道昨晚我3点多才睡到 -.-
要累死我么 >.<
就bo mood 啦~ 然后就和仔King了下电话噜
刚好他也不开心。 /.\


中午、去Mcd meet 陈家辉、还有阿陈
温习Add maths 、讲真、我真的不dim咯 >3<
在那边3个小时多、然后又下雨料 =3=


Good Night :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其实、好人、你当完没关系
我可以忍、你可以在我面前说那人坏话
但是在那人面前、你做了好好人
没关系 :) 衰的我当完就好啦.

我还是喜欢一个人
因为我不会伤害我 :'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