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October 27, 2011

26/10/2o11



Mcd Toilet ;D

话说昨天、一早陪琪去吃麦当当
她真的走去买Happy Meal xD
小叮当的公仔
买署条吃、两个在那边shake shake shake,, xD

在那边上网、顺便charge埋电
帮家里省电  xD

然后、2个行街、走来走去
新街场真小 /.\ 走来走去都是将的样
聊天、说去玩的、说要弄头发 :D
This is for sure !
过后就sayonara各走各的回家去噜..

回到家、闲。
又是睡觉的时间 
Zzzz......

下午那个伍家盈信息我
以为问考试的东西
竟然说来plane我们的holidays =3=
所以就陪她傻喽,阿哈哈 :)

计划已在 Plane_ing , Plane_ing 中 xD

27/10/2o11

Hooray !! :D
考完试了
明天那科嘛
根本不放在眼里,PJ jek ma =P
不过也没有说清送到哪里去
还要面对那成绩.....

陈家辉和陈发傻 -.-
打来说傻话
又来BBQ ?
不要在mambang可以不、好远 =3=
阿哈哈
2 个在一起读 Pj 哇 , Gay
陈扭到手、包住了
他们说 ::阿陈打飞机打到扭到手
啊哈哈哈 !!!

Yuna ,
我没有骂你好么
只是和你说你的他哭了
将说的话我无言噜 =W=
男生哭了,是真的爱了。
只是要给你知道
他放不下、他后悔了 ....
他也很爱你....
我也有安慰你的吖
不是吗...只是你都不理我。
难道我没有骂他么? 那样对你
我骂他你也不懂啦、是不 ?

Pei Fun看了你blog也都哭了

我知道你们还爱着对方
说不爱、假的
请继续爱
再给机会他嘛
可是这次之后、他会改变呢
他会更珍惜呢 ? :)


你们男生感情真好呀
仔一有事、Ken pui , 阮伟伦都会信息问我你怎么了
但我没有详细说明啦
始终是你们的事、就叫他们不要那么8噜


有时候真替你可怜
有个那样的朋友
唉`````
说感情很好、看到都没有人会信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