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October 19, 2011

放学、找老公去
胡玮权、你头发很长料窝~
去修一修吖 :)


然后去到won、看到4眼仔还有她女友
就一起喝茶喏 =]


我 :: 帮我拿下file可以么
他 ::当然可以啦、帮你拿一世都得嗄 !
LOL , 又给我打了他、哈哈 xD


你你你、给我读书丫 :D
你 promise 我 滴 !


SKIP


那天跟家人看【福禄寿探案
Muahaha , 笑死我 xD
够力废 :D


忘了哪一天
在房间 K 书
已经三更半夜了
读完后、为了要relax ,就唱歌
就来首【煎熬】 , 啊哈哈
结果、我爸敲门
叫我不要那么大声、等下吵醒妹妹 -.- LOL
第二天和接下来的日子
我爸就死笑我
他一直唱 [每一分~每一秒]
他都会唱 O.O 哈哈
阿爸、你玩野啊 ? 笑我 ! 哈哈 xD

想说、考试,还好吧
不懂作么、每次我考试很快
很快就做完了,然后又不好意思睡觉哦
哈哈
啊作文嘛 ,,很狗涅
哈哈、真的写到很狗 -.- xD

哎哟哎哟、忍不料啦 !! ><
快点考完试嘛、我要唱K吖
很久没有唱K料 =3=

倒数 ::  5天 :D
滴答滴答........

sejarah
我妈说是我的菜   ( ⊙o⊙ ) 埋搞
死某、我要pass就够料,不会很贪心呱
阿弥陀佛 /.\
我知道很多人教白卷 xD 
哈哈

上次的考试、考第5 :)

所谓上学其实就是:
老师假装讲课、我们假装听课。
老师假装留作业、我们假装写作业。
老师假装收作业、我们假装交作业。

最后,
我们假装考试、老师却玩真的了 ……
哈哈 x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就那几天、朋友们都在感情房、方面投降了
你们怎么蛤 .. ?
一个两个都找我诉苦来
我不会安慰人、只是麻麻抵
只是有时候、会说些有意思的道理 [我刚好想到的话啦 xD]

有没有发觉、吵架久了
对分手这个字、也没有什么感觉了 ?

请珍惜
我知道你们都放不下的 :)
那就放下你们的固执、别赌气料 :D
继续爱下去 :) 都一起那么久了
不然、你们都会很后悔哟
Yuna 吖 :) 

感情不需要诺言、协议与条件.
它只需要两个人 
一个能夠信任的人、与一个愿意理解的人.  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