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October 5, 2011

给身边爱你的人一个天真的微笑 、 :)
给这美丽世界一个哈哈笑、生活其实很美好 :D

来 、笑个 :目

爱笑的女生最美  :)
我要做个美美的女生、所以就笑
Eeeeeeeee  :D  =目
哈哈 xD


早上kelas tambahan
回去、累垮 /.\
一睡醒多想信息朋友说我不要去  =3=
哎哟,,算喇
7.30 开始 、10.10 Sampen
然后去''大家姐'' 那边吃
那些人死望着我们三个 [我,乐,盈]
我知道你们想什么的、肯定是想到我们ponteng啦 -.-
才没有 -.-

没人载回、就跟着盈回家
然后乐欣也来料、[他们2个住隔2间而已]
我就在那边上网、听歌唱歌
我是很不客气的喔 xD
然后聊聊下天、在盈的房间睡觉了 xD
一下子被电话震醒 , 开眼
一看、那两条友也睡觉了 xD
哈哈、然后我继续做猪 =3=

晚上、 PM
:: 琪、仔、马捞乐、阿杰
然后去 Haji Ghany 喝茶吹水
仔请完、哈哈 .

他说我  
Head small small
Eyes small small
Hair many many
-.-
死说我眼睛小
哪里会 0.0 明明就没有 !
秋 ~ 哈哈

Huiyo , kong kam sheng !
好久不见 ! :D
想说、还是那个豆记样
哈哈




不是每件事情都能去解释、
不是每个解释都能有答案、
糊塗一点、人生会快乐一些。
♥ :)

晚安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