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October 10, 2011

回学校 Kelas Tambahan
跟上学有什么两样 ? -.-
我们和kuning班参起来补  :D
所以早上就和和琪、芷玲、镇 、肥杰 去 pasar 吃了早餐才回学校
容梓杨爸爸请完我们喝的 [他坐隔壁桌] >< 不好意思涅
去到哪里、还是那样、那些人看着我们的眼光
真的很想大大声说  :: 我们不是ponteng ! -.-   还是算吧 -,-
吃完、回学校
琪说 :: 我们好久没有一起上课了
是噜是噜  :'(
然后下课茵和niko yen 拿mask给我
终于拿到了我要的mask ;) 嘿嘿


完了之后、咱们去KFC
又看到那个怪兽 xD Nick Chong
我、琪、肥杰、镇、小倩、芷玲、涵、咸健、龙伟杰
我和琪看到他们吃是很饿 =3= 还是忍住了 xD
不过我还是选择回家吃饭、哈哈 xD
[是有人请我都不要吖]
那个咸健、一边吃一边看Final Destination 5 ,他说将好味点的喔 =.=
龙伟杰都不敢看,阿哈哈、一直 yii yii yer yer


回的时候、老妈子载
到篮球场拿路口
好眼熟窝 -.- Ooi , 胡玮权eh
就想到死了 -.-、我好怕
那三条友[老公、阿豪、博]在过马路、就我前面
死望着我、我又不敢给表情他们 、3个真的是死望着我不放 -.-
好像和他们有仇将、全部不笑的。 =3=


我妈看到 , 问 :: 你朋友哦 ? 认识哒 ? 谁来的 
我 :: 是啦 ,阿豪嘛、还有一个博少嘛....
妈 :: 读Acs的哦
我 :: 嗯
妈 :: 还有一个叻
我 :: 哦~Foo wai ken 咯 .....
妈 :: 原来就是foo wai ken , 做么刚才不讲 ? 不敢讲啊 ?
我 :: 没有啊... 
妈 :: 你和他拍拖是不是
我 :: 没有 [谁会认哦,真的是阿==]
妈 :: 没有 ? 我在fb看过他 [你看过 ? 肯定是有人开给你看啦 !而且你还明知故问,哈哈!]
我 ::你都知道了咯、还问我做么哦 [心想、顶、肯定是阿姨出卖我 -.-]
妈 :: 小小个就拍拖、读好你的书啦,Blah  [这句一年前说过、那时候和那贱那个一起]
我 :: 恩, 是拉
妈 :: 你还有和他一起哦 ? [一年前也问过 -.-那时候 我说散了,她问做么的、我diam diam不理她xD]
我 :: [静静] 
妈 :: 蛤?
我 :: 不知道
妈 :: 不知道就是有咯 .. [LOL]
我 :: -.- 


就将、我一直拆开话题、所以就结束了此话题 -.-
其实我妈知道很久了的、我懂 -.-
她没出声而已嘛~ 还偷偷问过我妹wai ken的东西 -.-
还和我妹说不要给阿姐知道
我妹帮我的拉、哎哟、阿咪 
哈哈哈 ! xD


老公 :: 我一看到你死笑吖
我 :: 哪里有哦 -.- 都没有笑



老公 :: 阿豪说你对我放电 


LOL , 很早以前就电死你了咯
啊哈哈哈  xD

我说 :: 你老婆很可爱吖 ! xD
他说 :: 是咯~可爱到我想打她吖
-.- 什么形容词来的, 哈哈

明天、偷懒 again , xD
在家 Revision , 哎哟、还有一天就要考试了 
人家 PMR 完、我们就开始 ,Pity  :"(


不懂做么、你们好多人都说我很开心 -.-哈哈
我和仔说以后不开心的时候找他,叫他Tam
仔书你以后的每一天都是开心的
赫赫、谢吖 :)
Hope so :)



某人、相信我、天是公平的 :)
你现在不快乐、以后它会还你快乐的 ^^
一定会Balanced的 xD !




Good Nights ! :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