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October 21, 2011

话说昨天、搞笑到
Kelvin Leong hor , 他跳 Sexy And I Know It !
真的很好笑、笑到我肚子痛 =3=
Ahaha  xD  Wad Dat !


Hmm , Form 5今天毕业典礼。
好快、你们一定不舍得呗 ? :)
你们唱的 :: 你们是我的星光、因为有你、少年__4年级和静仪最爱的一首歌 xD
听了有点感触 =3
那种离别的感觉 /.\ 不喜欢不喜欢 。
明年、对、就是明年、到我们了 :'(

今天数学考试、朋友不知何方拿到了答案、好像说太平的学校拿来的?
全部就死抄答案、包括我自己
我就说 肯定是假答案 -.-
结果、谢谢、真的是假的、啊哈哈 xD
全部肯定被气死、天下哪有白吃的午餐 ╮(╯_╰)╭

和老公说我要环游世界、 :D
他说没有钱、我说我要我要
他说 :: 是啦是啦、我会存钱的 :)
啊哈哈 xD 你慢慢 。 =P
:: Bo啦~ 一起一起 :)
还有、我不要你一直说你自己没用 :'( 听到没有 !


人家吃板面我们吃板面
我们就吃到邋遢喵将 xD
弹到白衣一点点 。 yerrr :D 哈哈


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:) ♥_
 那些年、我们一起追的女孩 ♥_
我没介绍错呗
疯狂爱上 :D :D !!!
哎哟 :'( 快点上映、我要看看看 !!
老公生日上映咧 :D 
HOHOHO :) 琪琪 ! ;) 知道怎么做了吧 


日本的隧道灯 :) 好美咧
Muahaha :D

Love U U 
/
\
/
\

钢琴姐姐说 夏日乐悠悠好好看 :)
我又想看呃 (¯﹃¯)

依然爱你
/
\
/
\

悦悦、安息吧 =')
R.I.P
该死的中国人、连禽兽都不如 \.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