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September 30, 2011

28/9/2o11

补完paras,琪和盈就跟我车来我家啦
等我吃饭中、他们两个就在外面看鱼
Yerrr、老爸、有人欣赏你的鱼吖 xD  
我看到你在那边偷笑ehh .. xD


然后去走PM , 好像变了将的 -.-
开了很多新挡、啊哈哈
其实也没有很久没去而已嘛 =3=
一下子就 ...... ~.~
然后又去'' 那一间 ''吃东西
盈吃不完、我来拾手尾 xD 哈哈
陪琪去复印、那人竟然印错
琪直接火爆 ><'''   亏了嘛
再去另外一间、 妈的、什么服务态度 ?!
直接脸黑给她看。 :@
去Each A cup ,看到某人的态度 !
我们很心淡、我和琪心知、都知道是做么的纳~
用不用将喔~ -.- 360度大转变 :) 、 朋友


回家时候、啊仔说来载我
一直在等摩多的、最后来的是车_ Persona
上车、以为是谁在驾、原来是12少 xD
哈哈、感觉有点奇怪 。
好像一个小孩子驾车 xD =X


29/9/2o11
放学去盈家 在那边吃饭
Then , we   study study andstudy
很大压力、真的 T_T
很怕这次的大考。
考不好就玩完 ! 


今天学校有展览
学化妆、好想要 :D
我、琪、盈、小倩、芷玲 都报名了 :D
嘿嘿、一定要可以 ! :)


30/9/2o11


放学和老公去金鹰吃东西
你 很 可 爱 吖  xD 
我爱你  
然后买炸丸给我去学琴吃
吖哈哈 ^^
走着走着、看到一样东西
我 :: 我要这个
他 :: 蛤、这个做死人生意的哦
[对、我在说棺材 -.-]
然后被骂[Just PLy] xD 哈哈
是的啦、是真的要死了
看到Exam这个字、就要死了 !!
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晚上就死在练琴 =3=


1/10/2o11


十月、将就来了  :)
宝贝弟、生日快乐吖 :D 嘻嘻
明天就到陈家辉生日喽 ~


一早起身弄早餐  
然后回学校补习、Kelas tambahan
完了就去大家姐那边吃板面
我没吃啦、喝豆奶、很好喝吖! 哈哈
天气热吖嘛、喝到冷冷的、一下子给我吸完
然后去Super Cut
乐欣还有盈去剪头发
和琪一直聊未来的事
我好像有好多梦想 -.- :D


这几天、鼻塞
晚上都睡不到
睡到的、不过都很夜才睡到
鼻塞到我发脾气 -.- 还哭
烦人。


每班轮流放假3天
Very good :D !
不过我自己也会给自己放假几天的 xD


我妈在弄鸡蛋糕、看她弄出个什么样来 xD
哈哈、好吃的啦 !




!

对自己说、
对即将要考Pmr的人、
还有SPM的人说。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