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September 1, 2011

31/8/11


Today is yi zak ma loi xi ya geh sang yat!!! xD
哈哈哈、搞笑哝 !!
国庆日快乐 :)
哈哈、non of my business xD  


千与千寻 _ 又重看了 :)



1/9/11


很快的、9月了 :)
这几天都睡到很迟 xDD
早餐_ 糯米饭、妈咪弄的凉粉
中午还打果汁叻 =D


今天我家老公上怡保去了
我就待在家、到底有谁可以出街的
叫埋我去不会死呱 xD
不要那么自私、一起出啦啦啦啦 ~


‘‘哈尔的移动城堡’’
真的很好看 !! :)  我疯狂爱上 :'(
帅吖 !!

这女的被下咒语、最后变老婆婆了


现在看着_天空之城


一看blog list , Huiyo ,好多人更新了 +)
有的看噜~

SKIP

我公今天生日、去禧来吃饭
买个蛋糕庆祝。
公公、生日快乐 =目


很酸么 ? ><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

陈家辉 :: 你啊 ! 做人阿,不需要太多心,这样你会很累很辛苦,别看什么都重重的,放轻松
陈家辉 :: 什么放轻不到, 屁阿! 有时候我真的很不明白,为什么你每次什么事都抓得紧紧的


-- 原因很简单、就因为不想失去吖。 =(


他老早就说很累要睡觉、结果呢、2点多信息来,每次都是将
他大概是要等我睡觉了才信息给我吧,不想我不开心还是什么,我不懂


  ::  欣忆 ! 告诉你,其实朋友对我来说,并不算什么,对我来说,身边的每一个朋友,都是自私的。就算再好的兄弟、再好的朋友、也不是什么。只要一出了有关系的问题、你就会伤心,失望。而你的朋友就回假假帮你,为自己逃避。一到了某些时候,再也不需要你这个好朋友,不需要互相帮忙,或互相利用,就会开始对你冷漠,对你陌生,朋友就是将。或许你现在很需要这些朋友陪你走这段路、很开心很幸福、到了某个时候、你会越来越伤心失望、因为这些路走完了、不需要了,可以了。
你的不开心、全都只因为你太在乎,太紧张。.....................[还有很长]


谢谢你啦.. 我只是说一句不开心、你就写一大堆朋友的东西给我
哈哈、可以不要说到将么,弄到很恐怖、我会怕
我不想想到那么复杂、我明白的


到了第二天、睡迟了没去到钓鱼、他赖我 -.-
屁股喇你,你自己不睡信息给我的耶 !


他 、 是我的倾诉对象、很好的聆听者、很多道理说
他很喜欢欣忆欣忆的叫我、不然就契姐哝
整天一大半朋友打在一起、玩的啦 =) 然后轮到他被打的时候
就会契姐契姐的躲去我后面、阿哈哈、很可爱


我的这些朋友、个个脾气好、不会生气、又搞笑


依我看、一开学、肯定很多话说啦我们 =))
哈哈、太多东西是信息说不了的、要直接说会比较好
我会比较懂你们的心情
将我又可以摸家辉的头啦 xD
我一得空还是他不开心、就会弄弄他的头、好像小弟弟那样。
昨天晚上、太累睡着了没复到他信息
很笨、死等我回信、他线的信息又好笑过人的窝



我....莫名其妙的不开心了
想哭的感觉 /.\ :'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