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September 15, 2011

在学校
一直讨论功课
这次老师教的、是有点复杂 ><
一些人明、一些人不明
所以陈家辉、林俊权都来帮我
拿书来解释、好像3D将,哈哈
很有耐心ber你们 :) 谢谢 ,啊哈哈
整班分组在讨论 , LOL

剪了yam zai ,顺便拉直了 [前面而已啦,xD]
豆记纳。



````````
_ 不知怎么好像什么事都有和我有关联
把我也扯进去、明明就不关事
我会累的嗄、帮的你一时、帮不了你一世。
/.\
可是、我就爱做好人
可是、会有好报么... ?

答应我的、你要做到
不然、我真的不会理你了。
乖、 
以后有什么事、想清楚、有的解决的
不要乱来、不要想负面的。


```````
好烦、好烦、
心情突然间很down


我很怕我有忧郁症 /.\ 唉

想问、Can I Cry ? :')




有时候
想一个人躲起来脆弱
不愿别人看到自己的伤口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