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aturday, September 10, 2011

10/9/2011

早上、老公带我去麦当当吃早餐 :)
回老公家看laughing gor
看到紧张的时候、没有带了
只有25到而已 ,, 哎哟
昨晚阿杰妈妈拿来给我了
吖哈哈、所以我还有两集就看完了 =P
不给你看 =P
我拿镜子来照、很自恋的说 :: 哇~ 好靓吖
他说 :: 是咯、那个镜子很靓
-,-

玩弹弹堂、那些人吖
输不起在那边骂-.- LOL
我心情不好就直接凸回你,然后Blaklist你
我心情好就回你 >> -.-  就算了。
那些level 高的人、打到我痛到 ><
我才 17 罢料 /.\

我妈弄的纳
腌菜糕月饼 =) 好吃好吃滴

晚上补习、全部在下面等
给个神经有问题的人跟着 -.-
开始跟着琪先的、我直接慢慢闪、死在狂笑
琪的样子很无助,哈哈哈
然后那人一直看着我 -.-  吓到
过后我和乐欣也中
三个死走来走去、走散掉
那人就跟跟跟。痴线的
你们男生在看都不帮下的 -.-

Yap Kar Lok很厉害
差不多凌晨一点了、和我借netbook得charger
我家人全部进房睡去了
我不想开门 -.- 等下我妈走出来以为我要干嘛
直接叫他去后巷、哈哈
一开窗吓死我、穿着红衣准准在我家窗口
结果、信息来说、充电器不对它的netbook
问过之后、才知道、大佬、你的款和我的不一样 -.-

婆婆家
我小表弟回来了、还是没变、看到我就跑 =.=
直接抓他来亲、哈哈哈


* 别把我的心序弄乱好么..
我只爱一个他  

=完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