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September 13, 2011

今天我发神经 =3=
算了、不说了。
吓到琪了应该  >< 

佩欣、佩芬
谢你们的关心
给你们看到了厚 >< 赫赫

话说昨天、已经开始不舒服了
结果不出声、BBQ嘛还有咖喱鸡
当然吃了才算了啦 ><'' 
谁会那么笨讲出来窝,, Nyek Nyek

然后看到baka , joshua , yong yih经过
他们看到我了,在那边 vivit  -.-、 很3番吖 哈哈
经过几十次了  xD 我故意当看不到 =P
Ya , saya lanci  =P
要害死我咩..幸好没有亲戚注意到
那些月饼好吃、我妈弄得拉当然
还有别人送的、全部腌菜的
龙珠果、红豆的等纳。

今天、15个人没上学 /.\
做么我一定要上窝
然后不舒服
睡了三节
上龙哥节时候
我趴在桌子上睡觉
龙哥说:: yan yee [意思叫我起来]
我 :: 老师...我不舒服
龙哥 :: 不舒服啊 ? 继续睡继续睡 
囧、哈哈
最后不行了,打电话回家 /.\

Mr Ho :: 那个你妈妈来哒? 还是姐姐 >> -.-
我 :: 妈妈来的

Piara sing :: That's your kakak , adik , atau emak ?
Adik都讲的出 -.-
Jaga :: Manyak muda ohh 
我 :: HAHA -.-

不可以那么说我妈会暗爽 -.- 

回到家、吃药
直接dat去床睡觉 /.\

12点多睡到6点多、猪 :)
然后面cintan面吃,吃药
我要休息了 -.-又烧回、头晕 @@


Take Care _  
我对自己说 xD

= 完 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