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September 9, 2011

又换照片料 =D
发侨吖我 =PP
吖老公选的 :-*
Edit 前 // 后 
好像、edit前比较好看捏 =P

凌振伟 说我很厉害咧 >< 因为我可以弯脚 ,, LOL
他....还叫我教他拍照、哈哈哈

会很难么 ? 其实很多人都会
也很多人不会 xD 哈哈


谭梓峰 说 、 你丫、越大就越可爱、大个女料咯
=P

o.0


我滴吖 、是真的、 蜡笔小新 
星期2叫爸爸买的、他真的买吖 =3=
咦嘻嘻嘻、全部笑我小孩子 T^T
今天我朋友还说 :: 欣忆,我们去提灯笼咯~
我 :: 好吖 xD 我买了咯~ 蜡笔小新的
全部在笑 =3=
我知道你们不信的啦~ 真的是我的 xD

这个我妹的 :)

那个伍家盈。
我天天都会问她 :: 下课吃咩 ?
她就回答 :: 吃屎吖、去厕所吃、吖哈哈哈 [奸笑]
我 :: 去死啦你 -.- // 你自己吃 =X
死都要说屎的 -.-
哈哈、我天天都会问、她天天都那么答
说真、早上我很快饿 =3=

上Miss Tan节是我们最顶不住的时候
她一上课、大部分的人都开始hap眼训
是真的 -.- 安眠药将
我也是叻...我隔壁那个也是
我前面后面的也是、哈哈哈
全部都在撑、除非真的顶不顺就会倒下去
Miss Tan 就会说  :: 谁又睡去了 ?
她样子、动作、说话语气、都很搞笑
你给她教到就懂 -.-


学钢琴的时候、小妹妹很可爱
拿糖果给我吃 xD 【老师买了一桶放着给我们吃的】
她拿2粒给我、我就奇怪、平时她没什么和我说话的 ><
然后她叫我拿回家吃、现在吃一粒、晚上吃一粒
我说不要、她 叫我拿回家给妹妹吃
我给她、她不要、说妈妈骂
然后她又想想下、又拿多一粒给我 =3=
最后我拿走2粒、一粒留给她。 :) 哈哈


-- 
看回以前的我们
以前的照照、怀念耶!
迟点post上来 =目


哎哟喂呀、潜行追击追到我要死要死了
Gan Jiong ohh ! >< 


Nicholas Lim 你很吵咧、看了就看了、一直写状态多多cakap、
说完内容出来了咯、那我还用看的 ? xD


所以Off 9 , bye bye 噜 :) 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