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September 23, 2011


今天吃KFC早餐 xD
丰富啊咧 xD
第三个图那个那个 =]
买了4set、我、琪、高佬、俊权。
在gelanggang时候几怕spotcheck吖我和琪
啊哈哈 xD 等下充公了就没的吃了
吃完了、感觉还欠些什么的 xD
下去再买东西吃 =P
我想念我婆婆弄的糯米饭呃 (¯﹃¯)

老公今天很识do窝
会带雨伞遮老婆 xD
整天说会煮很多东西
奶油鸡、什么呀什么丫
你几时有煮过给我吃 ? Maggie面就有 xD
哈哈、以后我不煮饭的咯
全部你来就好 :) ♥ 小孩子 =P

不知道说到啥米的
然后他们全部围着我聊天
说到耳洞、然后到舌环
阿叶问:: 不痛咩
我说:: 当然痛啦、打又要200多
叶 :: 哇 !! 痴线噶
都不知道打来做么
我 ::打来型呱 ~
叶 :: 难道她们出街一直blek blek blek 将给人看咩 
[他弄到很好笑的]
啊哈哈 !! 笑死我

今天钢琴姐姐也是将弄 =.= LOL
笑死


上马来文课
说到 男女授受[瘦瘦]不亲
我问陈家辉 :: 将肥肥叻 ?? 哈哈
最近他死说 MIANG
-.- LOL

中午拿蛋白敷脸噜
看你顶不顶得顺那个未到而已啦 xD
我接收到纳~ 衣敷了那个死人脸几白吖 !! 哈哈哈
鬼将吖 xDD 然后一直看戏、享受 B)

这3天都在看放羊的星星 xD  不错看纳 :)
又慢别人很多拍了 =P
妈的、干嘛你要那么帅 ! 哈哈
很可爱丫 ~

犀利人妻
也是好看
可是那个陈家辉、一直忘记借我  !! \./
他自己说的 :: 我想在我家找一个没有的带都没有啊
秋 ~  -.-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Peifun Yong聊天的当儿
聊到某些玩人的人渣、玩感情的
去死 !!   还有ıм puiyan
你们两个不要伤心纳、不值得为他哭
然后、让我想回一些事 /.\ 我的钱 :'( 
哭死、心很痛吖 !!



不过话说、老天是有还我快乐
以前是一年都在哭的
现在是一年都开心的 :)
Muacks ! 

其实我很自卑

我没有美、可能也只可以说还可以看
我没有很好皮肤,痘痘都一直探望我  :'(
唉唉
老公就说:: 
很美、将很好、没有人喜欢你更好 =3=
我喜欢就可以了、发正你只是给我看的罢了
嗯喇 =3= 哎哟




``听你说听你说
我们同时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 :) ♥ ``



對愛情而言、過程中的幸福、
可能比結果對不對還重要。  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