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, September 18, 2011

17/9/2011


吃早餐 、 胡玮权家 
不好意思吖老公 =3= 
我很麻烦、一看到熟人就闪、时常躲来躲去
谁叫我家人是不给拍拖的  >< ''
还是你要等我毕业先 ? :) xD
回家的时候、老公坐摩多载窝、是怕的咯 xD
等下又顾着看我吖,然后就 ...... -.-  啊哈哈

去补习时候。
爸 :: 你不听话蛤 ? 
我 :: 没有呀
爸 :: 你怕吗如果我不在了 ?
我 :: 当然怕啦 ·····
直接眼红、我就是如此眼浅 .
阿爸 /.\
你干嘛说这话,你会好的。 :'(


补习老师请吃盐酥鸡吖、Hiak Hiak

啊 !!! ><
心情好乱吖 、一到晚上自动心情不好 /.\

我很想要更多的自由....
不想过将的日子 :"( 
这种生活真的有够TMD无聊 -.-
想快快过完这些有压力的日子,考试 
毕业后的日子真的很期待 :)
我要发狂了  !! Hiak Hiak ! =D


我 就 是 sot 下 sot 下 的 了  xD


18/9/2011

话说、今天是我爸的生日 =)
Happy Happy Birthday
我和爸说了生日快乐、还说 I love you
阿哈哈、我爸打冷镇打到很厉害 [扮的啦 xD]


早上和家人去吃点心  J
然后涅、2点去篮球场打排球、不久就下大雨了
多谢阿镇哥关照、阿哈哈 [放了他2次飞机 ==]
去到他还会走来迎接我 =P
怕到我吖、一个人打的涅
Bo lang陪的、我妈都奇怪、哈哈、我那么怕死
很快的、就不怕了、其实里面都有很多认识的人的纳
还认识了孖生姐妹、她们不怕人的、一直和我聊天问我叫什么名
小的那么一直教我、好像她是我学姐将、哈哈
开球开得好、阿镇会比一个good的手势给我
哈哈、这是一种鼓励、很好 ! xD
然后男的他们很肮脏、一人一手一脚抬起来
一个个被拉出去丢去水那边  :-/
他们借我过桥、弄镇、哈哈

5sampen
终于、打到手肿完、还瘀青了添、还会一直震的 -.-
T^T  我的手够力痛 /.\
还给老公笑我猪手 =3=

陈国豪、谭梓峰你们是什么意思 -.-
说到我好像很笨将
看样子我不像会打球 -.-
不好意思哝、我运动方面是不错的咯  =P

SKIP

晚上去老公那边吃饭
吃完就去Tesco唱歌  xD
[傻瓜][我们都傻]  唱到了、哈哈
阿爸、生日快乐   J
你的病、会好的
不准再乱说话吖 =P
我爱你 >< ‘’

今天的我、好像比较搞笑
哈哈、一直逗得爸妈狂笑
开心就好 =] 

家嫂、佩芬
你们两个就别想太多了、有什么就找我纳
我陪定你们的

明天又是上学的一天 /.\
Bo mood了纳
可以说、今天是累
肯定很好睡的说  X)
Good night 噜 All My Babe . J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