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September 22, 2011


推荐这首
好听吖 :D 真的真的很好听  

```````````````
妈的、丢下我一个人上学 /.\
好好野 ~
平时就说没关系
拜 4 就是不行 !
因为和琪下课时间不同
你们不来、谁陪我吖?
下课上课幸好有陈家辉他坐来我旁边陪我
下课有他们6个陪我、只是觉得很奇怪 =3=
都是那些狗,不给留在班 !

我要看 Johnny English !
Mr Bean ,, xD

没东西写啦~
就将噜~

``````````
【 超 過 兩 條 就 是 一 輩 子 的 朋 友 】
1.) 睡 過 同 一 張 床
2.) 互 相 認 識 至 少 3 ~ 5 年
3.) 穿 過 對 方 的 衣 服
4.) 吵 過 嘴 幹 過 仗 但 友 情 依 然 不 變
5.) 一 起 哭 過 笑 過
6.) 家 里 人 都 知 道 T A 的 名 字
7.) 彼 此 羨 慕 對 方
8.) 都 喜 歡 拿 對 方 開 玩 笑
9.) 難 受 傷 心 的 時 候 第 一 個 想 和 對 方 傾 訴 

Wiki Khee :) ♥ 

全部都有、就第4没有
感情很好、对 :)
不曾吵架、我们很珍惜 ♥ 
我就不给你们欺负她利用她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