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September 26, 2011

我来啦我来啦~
我来补贴的纳
2天没上网了 =3=
读书啊嘛 B) 、 信不 ? xD
真的。


24/9/2o11

买了米粉去老公家
叫他煮就讲多多 xD
我说要2包、他看死我吃不完
最后勒 ? 阿哈~ 吃完咯  =P

吃完就睡、变猪喽、xD
一小时多后、臭人叫醒我 /.\
我应他一下、又打呵欠、睡回
重复很多次了、他肯定觉得又好气又好笑 xDD

老公发侨 xD、么么。

补习时候、不舒服
和老师说声了就直接走回家
才那两条街、可是我就是走到很辛苦
头晕晕、看的东西白白的、都蹲在地上了、只差没倒下
我怀疑是吃了今天那2包米粉 =.=

25/9/2o11

一大早、又被吵醒
一醒来,气死 !
什么烂梦 -.- 、 就信息老公  ::  :@
他肯定不知道发生什么事
我是梦到和胡玮权不知怎么结婚了、
然后有2个孩子
一直skip着过 -.- 跳跳跳跳
然后还有2奶、加孩子 -.-
最死的是,我还记得2奶是谁添  ><
去金晶冰屋吃、看报纸
头条肯定是说 Najib的啦
到很多人没嘛,不是看会不会看到熟人咯~
结果、阿哈哈
Baka! I saw you in the newspaper ! hahaha !


中午继续我的排球训练。J
[有时候还觉得真孤单]
阿镇给人脱裤子、阿哈哈哈
整条拉完下来、羞羞幸好衣服遮住了 -.-‘'
再一次下狂风大雨、一直打雷、吓死我
连肥kit都叫我 yanyee [广东] Neh 、跟的琪多 =P
还说要遮我上车、很拍谢、最后芷玲遮我啦 J

哎呀、今天火箭哥哥_Molment Zhu 生日吖
生日快乐  : )
不好意思纳、陪不到你庆祝 =P

今天还真够累
1o点就上床睡觉料 :D

26/9/2o11
放学下大雨、很会选时间、
淋雨咯当然、Sibeh ~.~
无聊的黄慧琪玩水哇
阿哈哈、走来弄我 =3=

其实、我是偷偷上网的ei ><
那个死衰人
很故意

他  :: wei wei wei ♥
我 ::♥  =P  Shhhh
他 :: 那么夜还可以玩电脑咩 ?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!!
aaaaaaaaaaaaaaa  !!!!
我 :: Shhh ! Huiyo ! 打你哒
他 ::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吵醒爸爸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 [ x 10000]
我 :: 哟、你都不爱老婆的
他 :: 就是爱才要吵阿
—车 ! 阿哈哈

我睡觉噜
安安 ♥
J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