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September 7, 2011

哎哟喂呀~
今天肥死了 X)
三餐都吃饭、【我不是饭桶 xD】
婆婆弄了nasi lemak , 芦荟糖水
攒啦  ! xD

放学、下到去东方
看到一个很sharp 的 pink 衣服
我直接摇慧琪
:: MKK 吖 MKK 吖 MKK 吖 【我说华语名纳当然】
她直接停住傻掉、站在那边不会过马路 =.=
我死拉她才会走 ,, 她竟然说看不到 =3=
因为要过马路了、我说 :: 快点望多几眼啦 ! 要走咯~
最后看到了, 笑到开心到她吖  ,, 哈哈 !


补习时候也是、看到一辆摩多
穿着Pink colour衣服、后面12少
就知道谁的了咯~
我直接信息琪、她还故意慢慢走要看他 ><'' 
LOL , 哈哈 
满意没有 ? 一天看到2次了喽 xD

放补习后、和伍家盈去A copy 戏、还有很多靓歌
这一批的靓歌很满足 xD Sibeh 好听纳 !
死人pendrive的GB那么少 /.\ 才copy了几套
今晚就煲 Harry potter 纳 xD 
以前就很喜欢看滴啦~ 
然后又看到谭梓峰、:)
每次都没有聊到天的、他赶着回KL ><
你答应我的、记得丫 ^^ 嘻嘻




话说,今天又是和老公搭巴士回的一天
结果下大雨 ><'' alamak !


他说粗口就可以
我说粗口就不可以、他还叫我走开 -.-
你说我都没有叫你走啊衰人 xD
然后我说 :: 走咯走咯..哼
他说 ::早点回来
哈哈 ! 炸到 ! 臭人


到新街场巴士站、我们站在那边
走不到、太大了 -.- 
醒目的我们没带雨伞 /.\
胡玮权、怎样做我老公的你 ?
他肯定想说:: 李欣忆、你又怎样做我老婆的?
所以就老公的妈载噜  =目 嘿嘿
哈哈、一直撇水、找老公挡 xD
哈哈、好衰的纳
上车时候、那2位小姐一直看着我们 ><''
真的一上车望到我们走 -.- 
我们学校常常见 , 不要那样看我啦 xDD
[ 她们是有雨伞、不过还是等小雨 =P ]
啊啦 , 安第载到我回家
谢谢谢吖 ^^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很废的搞笑语录
啊哈哈哈、看了第一个直接笑出来 __ xD


'' 现在你骂我、是因为你还不了解我、
等你以后了解了我、你一定会动手打我的。 ''


'' 等我有钱了,我就买一辆公交车,
专门走公交专用车道,专门停在公交车站,
等有人想上车了,我就说:对不起,这是私家车 ''

'' 你说…你喜欢我?
其实…我一开始…
其实我也…唉...........
跟你说了吧........其实我也挺喜欢我自己的. xD''

'' 猜一句英文:
「ABABBBAAAAAABBBABAAAABBBBAABBBAAAAA」?
〈答案:Long time no C〉''  LOL =3=

'' 老子曰:睡可睡,非常睡 "

'' 特别的人从来不说自己特别,比如说—我 ''

'' 我走我的阳光道,你过你的奈何桥 ''

'' 最简单的长寿秘决————–保持呼吸,不要断气 ''

''我从不以强凌弱~~~我欺负他之前真不知道他比我弱… ''

''人干点好事儿总想让鬼神知道,干点坏事儿总以为鬼神不知道,我们让鬼神太为难了。''

''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,静态就是睡觉,动态就是翻身…''

''哪里跌倒,哪里爬起……老是在那里跌倒,我怀疑那里有个坑''

笑笑没烦恼 xD 哈哈哈 !


 给我爆粗一下好么
妈的吖 ! 激9死我!
按错东西打给了个死人号码 !
如果我不看电话不是吃9塞我的钱咯!!
WTF ! 直接没心情 !! 火滚 ! 

T^T 我的6块多啊 T.T
呜呜呜 !! 臭H _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