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September 12, 2011

Happy Mooncake Festival :)

Happy Mooncake Festival ! ♥ 
中秋节快乐 :)


有没有和家人团聚团聚吖 ? :D
我有我有 =P  天天都团聚 =3=  啊哈哈


看到很多朋友的祝福、很开心 ^^
谢谢你们丫、我Lock 了 wall 、所以你们都chatbox我
有没有觉得、我很容易开心 ? xD 哈哈


晚上嘛、去亲戚家BBQ纳 =D
我要玩灯笼、要点蜡烛、然后煮叶子 !! 啊哈哈 xD
很好玩嗒 =PPP

我班friend说明天不上学/.\
那不是很静咯 ?
我问陈家辉 :: 做么上学窝 ??
他 :: 今晚我要和嫦娥king通宵吖


-,- 啊哈、啊哈 -,-
今天和他还有梁家颖讲话一直用咯
什么都咯咯声、哈哈


英文测试、老师选了页数、然后读咯
老师说我读得不错eh
哈哈 =P

哇靠、我的鼻子又要了 T^T
上课就一直哈秋到最后两节
回到家又开始 /.\ 没有停过
老公伤风、伍家盈又伤风
我妹也是、看来、这次都凶多吉少的喽 =3=
你知道老公说什么吗
他说他好了、那天喝了啤酒就好了
还叫我去喝 -.- 什么歪理

````````
话说。
去年的中秋节、过的好特别
吖哈哈、发生了大件事
是骂架过的、姐妹们、记得没有 ? xD
就因为我的一个状态,和momoko一起写的
几个小时后、300++个留言、全部一直在骂
可我没骂、我很客气的叻~ 还一直说中秋节快乐 xD
结果、他 们 输 了 + 道歉  =P
开始你们就不应该对号入座
很想看回、最衰deleted料 =3=


就将噜、( ^_^ )/~~拜拜


Everybody
中秋节快乐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