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September 16, 2011

Westlake :)

妈咪8点多就叫我起床,叫到8点半-久个字才起
都还没睡够 =3=
叫我起来做么 ? 一家人去吃早餐 -.- 
吃虾面 [马来王]
真的是吖 >< ''

然后我妈说 :: 你的大女说考车了要辆Myvi窝~
爸 :: Blah Blah .. [我忘记了 ><] 
好像有买的意思 =P [可能又没有,你知道的啦,有这个能力么 ?]
有暗爽到、可是可不可以不要是假的 /.\ 
我的心情会跌下谷底 。
真的很期待、想想下我驾车的样子、[噗嗑,好好笑 xDD]

SKIP

咱今天和Wiki Khee到西湖去跑步。
突如其来的建议 ! xD  琪提出的哦~
话是说跑、事实中_也是有跑、一下子中的一下子
就是将 ! 哈哈

是从我家出发、走去了西湖
只知道刚走一下、阿杰在篮球场死叫 :: 过来 !!!!
我们不理他 xD
然后他和baka跟着来了 :D Eh 嘿嘿
Peace ! :) 
很久没有比这手势了


Fuck Him  =P
Lu La La Lu La La Lu La Lu La Leh ~
突然间想到这首歌 ! 炸到 -.-

偷拍我 ? o.O
路边的野花~你不要采 ~ xD 
啊哈哈、琪、我又唱了
很芭比的啦~ 叫他望过来不望 =P



你看你、丑态给人看到了喽 xD
他在洗血啦 xD
洗什么血 ? 脚的啦~
他倒霉、一进西湖的门、不知道怎么被玻璃割伤了
就流血料 、 ><''  那玻璃静静的在地上 -.-
我在怀疑那玻璃是不是会跳滴 /.\ 哈哈


``````
还记得昨天
和家辉家颖玩审判游戏
我是罪人 -.- 给人问话的
问我有没有人证
我说有、我家钢琴
:: Wao ~ 原来你的钢琴会说话 !
你问它你好吗 
他会答你 :: 你好 [有音乐的] 说话有Do Re Mi Fa的音
超好笑~ xD 还说一大堆有的没有的
他们疯的 xD



我不开心、有音乐陪伴、有我家的piano 。
I Love Music ! :) Ya !   
No music No life 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