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September 6, 2011

一个星期的假期、就那么的过了 /3\
学下我啦~ 假期功课嘛,留到 Last Minute才做 xD
你们天天在赶。
我叻? 就在最后一天晚上的那几个小时completed完了,哈哈哈 !

谢谢你们的祝福 :)
Thank Kiuu ! 
Muacks !
你们也是幸福的。

只是你的幸福、常常在别人眼里
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星期日那天、失眠哇 =3=
十二点多翻来覆去到2点多才睡得着、 囧
睡个觉都那么辛苦
一闭起眼睛就想很多很多东西 ><''
幸好有啊仔陪我、叫他bok晕我
他说 :: Good idea ,i'm coming 
我自己也配合 :: 1 ,2,3····· pengsan !  >>  -.-
然后他就 :Gud , quest complete !  
然后我就不复了、当自己晕了算了。哈哈哈
天助我也、最后终于睡了、就轮到他失眠
可怜哝~ 哈哈


结果第二天上学
姐妹们全部也是那样 xD
个个要''滥''很久才睡到~ HOHO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昨天、弟他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
留言不到一分钟
立刻有人打给我诉说详情
Good Job , service 那么好喔~   哈哈 !
拜托你们不要打架 -,- 已经谈好了就算了啦
小小事搞到那么大 >< HUiyo ><

老公和我唱反调
他问我如果要你帮、你会帮谁
我说我会帮弟、他就会帮行尉、健达 -.-
我两边都不帮 xD 全部都是朋友 =3=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今天伍家盈没上学、不舒服窝~~
结果自己一个人坐咯
有没有那么巧哦
前面那两个也没来 -.- 【我坐第二个位子】
陈家辉他们有来陪我废啦 xD
和陈家辉好像骂架将
两个一直zet 来 zet去
其他人就死在那边笑
哈哈哈 ! Sifat 鬼来的你 =P

刚和梁家颖玩弹弹堂
笑死我、哈哈哈 !!
很笨的他 ! Noob kia
一直被射然后骂脏话-.-
我就开个新的玩啦 xD
旧的不要理它先啦 =3= 
那个以前时常和lee yong yih 玩的


精神不够啊啊啊啊啊啊啊 /.\
不够睡吖吖吖吖吖吖吖吖 ~.~
累死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 =3=


所以涅、就安安啦 :)
Good Night ! hehes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