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, September 4, 2011

1 year anniversary :)

/\
 l
 l
 l
Like before you preview =D



他_ 是我的宝贝老公:)
今天 4/9/2011
老公、很快的、咱们一起一年噜 :)
我爱你丫, 一直都很爱 , 对你的爱不曾减少过  


不如、说下我们的故事吧 xD
不过、是真的说不完的、抽出来呗。


我和你叻, 去年年头认识的
[ 不对不对、应该说、是5岁就认识料的xD ]
去年, 我们只是信息上的聊天
真人是不熟的
你那时候嘴很甜、
你说 :: 如果你转来了ACS,最美是你了
哈哈、口花花


我那时候觉得,其实你样子不错嘛
你说你没拍过拖、我是真的不信、那么乖仔咩
你说你不会靠女~
不过、我现在信了 xD
因为我是你的初恋 ... 所以不得不信、哈哈


你和你班兄弟[Chee chong , ken pui ,Kam sheng, 乐 ,杰 ,蓝,臭bear 还有大的那班] 
都对我很很很好,很照顾我、知道吗、那时候、我开始觉得,我好幸福 :)
因为我之前有个烂男朋友
你们都很挺我 , 时常安慰我什么的 ^^


一次 , 我们一大班去喝茶、你知道、我没有主见、人家order什么, 我就跟着order什么
啊哈哈!! 过后到操场看星星听歌
我喜欢那时候的气氛, 静静的, 凉凉的,那时候很困
叫你背对着我、然后我就直接下去 :)
是靠到很爽的,可惜、你要早回家.. 就先走了。



又有一次、我看到了某样东西 , 直接流眼泪
虽然我是偷偷的,但是你们都知道...所以全部静静地..没有说话
有一个不醒目、问我做么....不懂谁,, 盖着他的嘴叫他收声、我有听到 xD



9月4号 
我们暧昧了 :)
那是你的主意开始的 , 你说要故意激XXX , 因为你们都不喜欢他
好噜...考虑了很久,, 就答应配合你了
你说只是有他在的地方、故意牵手给他看罢了
开始失败、因为你不敢牵, 我也不敢 , 哈哈
最后、终于牵了...
第一次、阿杰看到死叫烂叫
3番薯将、太高调了 -.-
我就死 Shhhh 他 , 都是假的 ,就没必要给全部人知道 , 囧
那时候、XXX走在我们前面、你故意牵给他看、然后就放手了
就一直持续将
在肥仔家看戏、你拿个Sofa枕头放在我大腿,就将睡着看戏 :)
那时候、我们真的好像情侣 xD
他们都懂我们故意弄人的,所以就没怎样、就暗笑而已喇


在那些日子里、你都很关心我
那时候还是不生性、还有偷出街
你是不喜欢坏蛋的女生的、我知道 :)
在你朋友里面、你是最乖的
那时候 , 我正在改变中、变回以前乖乖的我 ,你有察觉得到么??
哎呀...我坏蛋、也不就那几个月


你和你滴兄弟的性格、我很了解
一看到靓女、一跳上车、就直飞去看货
速度超快的 @@ 
和我暧昧时候、你也是将、一跳上车,阿杰就载着你飞去
我直接不爽、xD
你应该看得出
_ 另一次、也是将、不过、你犹豫了
你有转回头望望我..我看着你..,过后你选择没跟去 :)你陪我 
嘻嘻 我有笑,:) 你有想到我, 你有顾我的感受


有一次、你们打Snooker、我也有去
因为看到某人、不想被38人讲多多东西
就闪人、一个人不知道去哪好..乱走、走到去khakabo
你只渡了一下子、你说你不要渡了,要来找我
我那时候直接@@ , 哇 .. 对我那么好 , 假情侣而已叻
我说不用、你死说要、最后,拉着马捞乐来找我
你说 :: 你走到那么快嗒 
哈哈 ^^ 然后你们转地方渡、就最近的、Winnie The Pool
我看着你、这男生、真好 :) 我感动了
我发觉、我喜欢上你了 xD :$


你知不知道、你对我太好
所以对你有好感、就对你动情了 :$
我在想、是不是你也喜欢上我了? 你是不是因为我才变到对女生那么好 ? :)


9月9号 
没想到、我们竟然''假成真''
很意外的 , 就在一起了、 哈哈
我们都Lam唔到野
1 . 因为你认为我坏蛋、你不喜欢坏蛋的女生 [也可以说、那时候你不大喜欢我]
2.
你说 :: 我真的想不到靠到一个靓货咯

 哈哈、你很可爱 xD


其实、我们是9月9一起的
所以长长久久 ! 阿哈哈
可是我改去9月4,我就是要你记得那些日子 :)
不可以忘记丫 !!  
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很多朋友都说
羡慕我们而我反倒羡慕回他们,嘿嘿
他们都会问我几久了, 到我答了他们时候 , 他们就会说 :: 蛤、我以为你们一起几年了..
哈哈、=P 没有纳
他们说我们不吵架、很恩爱
momoko , chooi mun , 杰, 等,个个说胡玮权是个好男人 !! =3= [他会偷笑的吖]
是的、我们真的没有吵架 ^^
我们都互相忍让  
他、时常把我弄哭、好衰
原因是因为、他太好 :)
这个是事实吖 ^^
他的缺点、就是爱吃醋, 不过, 我喜欢吖 !! xD
他吖笨蛋、谁的醋都吃的~ 哎呀呀
我头都大埋吖~不过我也有啦~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不是不在乎、是我们都不舍得自己爱的人伤心难过
我们都很听对方的话
我为他改变了很多叻~
他也是、很多东西不吃的、跟的我多、都爱吃了
整天抢我东西的T^T



你们懂不懂, 他有好多规则要我做、信息长长的两封
不准做什么不准怎样不准这样不准那样, 哈哈

我们好爱黏在一起、和他有说不完的话题
和他出街不管去哪里我都是拉着他
当然、他也不会丢下我一个人啦 :)
信息、每天都有、没有一天是没有信息的 


宝贝、对不起呀
每次一有朋友就没有老公 >< 你常说的
以后不会的纳 ><‘’ 会理你多点的纳 ,, 和朋友出去玩也不会忘记复你嗯
老婆不会只顾着玩的啦~ 会读书的啦~ :)


胡玮权、我家好男人
一周年快乐 :)
对我的爱、不可以停下来
一直持续下去,要一起好多好多年的吖~ ^^ 知道没有
嚒嚒吖 ^^  


谁敢抢我的宝贝我就和她过吖
听到眯囿蛤 ?? ^^
量你们也不敢啦~~\(≧▽≦)/~啦啦啦 ,很好


喜欢给你这样抱着、疼着、呵护着
你就Hang fuk 啦! 有我这个女朋友 XD
你又不用忍我什么、我对你的脾气那么好、哈哈




祝福我们滴、攒攒个呗 :)
···Thank You ···

2 comments: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