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September 2, 2011



今天上Taiping 去了
主要是找一位伯伯、时常有在报纸出现的 :)
他可以帮助我爸爸的病 :))

因为他曾经也是患有血癌、现在好了 :)
优顿草、就是这个、喝了会好 !!
这个uncle都救了很多人涅 :)
你们知道么? 我老爸说
在医院认识的那些朋友 [也患有血癌]
都走得七七八八了 /.\ 我听到直接 /.\ 唉
我很怕你们懂么..
一下子又华uncle、一下子又龙uncle
龙uncle在上个月, 过不了鬼节、就去世了
之前他还和我们一起吃过饭、精神也不错的 /.\
还有一个、强uncle ,医生叫他回家等时间, 没得救了 。
靠 ! 将都有的哇 !

然后他就说一大堆噜
最好笑的是、他说了一句 ::我直接登报纸Shoot 9他们 !
哈哈哈 ! 笑死我
因为叻、有2个人、是做这一行的
不懂怎么他们没生意、就登报纸说这种草药是 _ 非抗癌药
Uncle看到他们出书写是抗癌药的,知道他们做么的咯~ 
 就直接拿他们出的书、还翻开那一页 [优顿草是抗癌药]给记者拍、然后上报了
直接shoot 他们纳~ 书写是~过后说不是~

然后就去动物园啦 :) 嘿嘿
臭翻天 @@ 幸好今天不晒、不过实在热 ><''
走了全动物园、又走回去搭车游览 -.-
坐到想睡觉


Yong suii dou ! Haha
一直转头、左转右转左转右转 -.-

看到蛇、巨龙鱼、鳄鱼
我和我妈一直 yerr yerr yerr ,G e l i ! xD
还有啊还有啊、那个鹿对着我站着‘‘哦尿’’ -.-

回到金宝、在老公那边吃饭
我妈问 :: 那个你的朋友来哒 ?
我 :: 哦~ 幼稚园的朋友 -.-
不懂是不是故意问的 =S


大我两年的细佬 _ Ken Pui
掰掰喽.~保重纳~~
一个个的跟我say sayonara的你们 :'(  好L衰的..
Take care larh :)
大佬答应你的、会做到滴、嘿嘿 xD
你__吃肥一点行不行 ? /.\ 我好自卑 xD 哈哈


I HATE PPL WHO COPY ME !
Simple to say .
I HATE COPYCAT !  :)  HOHO


Fb profile picture , Changed !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