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August 30, 2011

上星期5的BBQ、没去 
昨天肥doi的BBQ、也没去 [宁愿去补习哇我,哈哈]
就老公约的、绝对不推 xD


早上8点去拍拖拍拖
去龙凤谷吃早餐、惊险咯、差点给爸妈看到、幸好老公看到我家的车
不然死翘翘了、当然、我直接闪去厕所
Then , 回老公家, 玩电脑
看着他们一家人在外面做东西 [除了哥哥、在睡觉]
看着那个傻佬做乖仔、一直笑! 吖哈哈 =P
她妈走进来、笑着和我说 :: 那电视开给阿茂看的
哈哈、都是老公、开了又不关
回家后、臭老公和他朋友去钓鱼
晒黑了我不要你啊 /.\ 
老公的妈认识乐欣的妈还有琪的妈的原来、哈哈


Final Destination 3、他们说这集好看、说过山车的
Huiyo , 恐怖拉肯定 xD
原本说在老公家看、结果没看到
算了、和爸爸看呗 B)


天天都在看旁边的计算日
360天了=D
还有5 天 ^^
I love you :)) 
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最近纳、好多朋友都不开心
个个就找我''审''、他们的心事、秘密
都知道很多陈家辉啦、梁家颖啦、伍家盈啦、俊权啦、小的啦、等等啦
哎哟 >< 讲真、我不知道要怎么劝你们
爱情的、要放下、还是继续 ?
友情的、要好回、还是不要 ? 当然要 ! 只怕你没胆。
自己想清楚纳 >< 
我叻,就好象没有烦恼
好像是、可能遇到了这个好男人、哈哈哈哈 
没哭很久了。
我烦、都是烦朋友的
原因是 :: 我太在乎了
不应该、不应该那么在乎、到头来、伤的是我自己 =X
对别人太好、却得不到一样的回报。


我说了、别把别人喜欢你、当作是理所当然的
我知道你很享受给人追得滋味
拜托一下、你不喜欢别人的话、就拒绝一下
不会拒绝就不要复那人的信息、口是会说不喜欢他、那你动作上可以行动一下么 ?
你知道、你这样人家会以为自己有希望吗 ?


PS :: 不要对号入座、你们很烦! 要认就认饱它,除非你真的做过、不然不用心虚到处问人 !
 
我嘛
和谁都可以得很好xD
不管是小过我的、同年的、大过我的
只要你对我好、我当然也就对你好喽 :)
你们的世界、我肯定容纳得进
我人怎么样、我不懂纳
每个人、一定会有人喜欢、有人讨厌的嘛
讨厌我的人、我不会怎样的、静静就好、做个忍者也不错 xD


就像艾薇儿 [ Avril ]说滴 ::
If you hate me, you're the loser,not me. ”
“ 如果你恨我,那么你就是失败者,而不是我。”

反正喜欢我的人比讨厌我的人多、不是吗 ? :)
什么都要往positive的方向去想。
这样日子会比较好过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