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August 23, 2011

哎哟喂呀、无聊拍拍 xD
真的很无聊.... /.\

L.Y.Y_ Lee Yan Yee 
老师送我们滴、:) 自己弄的叻
全班都有、不只我们班、肯定弄到闲=3=
Thank You ! =D
今天纳、在班帮实习老师庆祝生日
有吓到、有感动到叻 ?  哈哈
你当然预料不到、因为我们提前帮你庆祝嘛
有合照到喇 :)
老师吩咐说 ::明天全部穿美美来、我们来大合照
我 :: 老师、怎样美美 ? 穿家里衣啊?
老师 ::啊不是啦~ 穿整齐点、头发弄美美、男生也是
我 :: 老师吖 !! 他们都没有头发 ! 哈哈
俊权 :: @#$%^&*(
=P
星期日老师就要离开金宝、回johor噜~

``````````````````Skip``````````````````
去补习途中、不知道做什么好... 囧
所以就````````````



我只知道、我好累、样子残纳..xD
有怪莫怪 =3=

`````````````````Skip``````````````````

我好Sad...
我的戏、好像没有上映、好像也根本不存在似的 /.\
表将叻... 没有的话、看别的呗
那个伍家盈好吵、思吵说要看【 Final Destination 5】

不管啦啦啦~
这次我举办的怡保一日游一定要成功 :)
慧琪 , 家盈 , 佩茹 , 佩欣 
Bebe ,yuna[你们两个我不懂 -.- 没答复]
家辉 , 俊权, 高佬,家颖,2cm,许家健等。
你们、不准放飞机、不然我反反反我那个面给你们看
很难看的哟 >.< xD
就那么说定纳 
通通搭巴士去 :D
除非你有车。 =P

·
·
·
·

能够善待不太喜欢的人、并不代表你虚伪。
而意味着你内心成熟到可以容纳这些不喜欢··
=)


输入密码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