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August 1, 2011

Fire Burning !

就、星期日 
和琪补习、逃了
老师不迟不来
闲、坐巴士回新街场
打机、然后去’那一间‘吃
吃到很饱很饱
多的她
吃set、特式burger、有蘑菇汤、有桔子水
又叫豆腐花豆奶龙眼珍珠






我吃了我的意大利面、海鲜、辣
还有豆腐花、和琪一样
蘑菇汤、她喝了一口、丢给我
桔子水、喝了一口、很酸、丢给我
你说、我饱不饱, =3=
然后去走走、消化消化
Q box ,mask买10送10
Rm40,没带那么多=3=
算了、琪去Mc找boy boy
我就老公载我回家 ︿︿

很多垃圾 =.=




不料、晚上出事
多的某些8婆


今天和陈家辉、梁、聊心事
聊聊下、要哭了 ><
```你竟然会和我说心事
````我感到意外 :)
保密 , Shhh~


要考试了
所以最近都会少On9 ><
部落各、也应该暂时都不会写
除非我上到网吧 :)
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49老师
小心点 :)
再狗点去
我颁个9嘿奖给你:)
平时说我们班很好很好
你今天做什么来?
明明是你弄大件事
说到好像其实你并不想这样将
骂骂骂、别的老师都没有投诉
你节我们都乖乖、狗屁
你以为我们很想你们教?
你一进班、全部都想睡了
你一进班、就说有的没得
那么久了、你教到了我们什么 :) ?
你以为我们不敢顶你?
我们只是尊重你而已拜托
如果是前年、去年的我
我才不会静静听你们讲狗话!
因为明年Last year
最好千万拜托不要是你教
Miss tan ?
Puan tan ?
Puan loh ?
Bull shit !


8婆8婆8婆
死8婆
讨厌到死 !
什么都要管 ?!
死安第、3姑6婆
忍了你们很多年了!
自己没有孩子给你管啊?
将淋8作莫现在 ?
你以为你儿子女儿很有家教?
别人去复印下东西、都要给你打小报告
会死啊? 那我上厕所,吃东西,要不要和全世界的人说阿 ?!
最好不要给我知道你是谁
我怕你有春阿? 
你以为你老、你年龄大、你收经了我就怕你?
你以为我不敢跟你对质? 凸
8 到 X 将
吊 !
差点害死我家琪离家出走 !
害我家琪被打 !
你是狗仔吖? 一直跟踪人的 ?
我们没有骨头给你哦
去找垃圾桶啦 !
几时死 ?:) 我想给白金哦
CB !


``不要说我毒、是你、你忍到 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