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August 5, 2011

班好像比较静了,没什么说话 -.-
位子的关系吧 /.\
现在做什么都没自由
--换位给狗抄名
--走过位一下子给狗抄名
--没做功课抄名
--睡觉、Hap一下、抄名
--吃东西、又关他事
--我连电话都不敢拿出来按
WTF ! -.- 那么听老师的话 ?!
每次抄的名都是我们、
你没有吵的,你朋友没有吵的?
你朋友阿。我的后面那个阿
每天呵呵呵hohoho hehehe hahaha
吵X死人 !笑又笑大声过人
谁叫我坐在他的前面
我怕死他咬着我不放
明年、最好不要和到你同班
死都不要  !! 
他就是那么的狗、那么的讨人厌
我 们 都 不 喜 欢 他  !
整天和他骂来骂去
那么说来看,
我对他最好 -.- 没有骂他没有顶他
迟点你就知道 !
我之前在后面很自由的说 T^T
要做什么就什么
[狗__我班的wow wow班长]
-- A loyal dog


告诉你们哝
伍家盈姐姐[Natalie ng] 爆粗了今天 ..xD
Shhh .... xD
--[我很想打7她]
--[Sohai]
--[妈臭嘿]  这句吓到咯 >< 哈哈
都是从她口而出
全都是在骂Miss Tan , =P
我都没有说eh
只是WTF还有痴线而已


原本说、今年12月考琴的
然后、改去了明年4月 ,, xD
我好happy的说 
是我和老师说的喇~
啊啦啦啦啦~~ \ ^ o ^ /
不想那么紧张,Grade 8 叻 ><
我才不要重考 =3=  


Add maths , Sejarah , Physic , Chemistry
最近都在复习这几个
Sejarah ,你....在说什么 ? -.-

哎呀呀、physic 吖 
你把我的头都弄大了喂

哎哟喂丫~
今天是Pui yan滴生日 
Happy Birthday =目
在雪糕点帮她庆祝纳
--Dear  
--Bebe 
--Yuna 
--Stacey
--Selina chen
--雪芳
--佩芬
--丽盈
--阿杰
``` -- 吃蛋糕、开香槟,Muahaha 



表欺负我朋友丫 !
你们人多就可以将的么? :@
洗手就洗手、表故意建水去我朋友身上
不是我要说你们、16岁的人了
还一整天''惹事生非''、人家又没得罪你 
BE  MATURE PLSS.
再来一次,你就知道 ! 厚 !!


琪、我们用心良苦了那么久
就算了呗 :)
别管那么多了。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,我们管不着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