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August 12, 2011

/\
 l
 l
 l
Click LIKe :D


哦耶 
4天滴考试完毕
今天嘛
Sejarah,出的都有读到
应该会Pass
历史、Pass我就很开心了
很多人都和我想的一样吧 xD
Akaun , 最有把握的一科
只是、粗心 >< '' 写错了少少
气死了,应该也会有A的 :D  

死佬叶问我要不要上怡保
Leong karr winn 问我要不要去 KL trip
问题是、我去到么 ? >< 会给么 ? ><
我想血拼 =3=
我想玩水 =3=
我想到处吃=3=
我想到处拍照 =3=
我想唱K =3=
我想看电影 =3=
真的很想看
那些年,我我们一起追的女孩
╮(╯_╰)╭
就想去玩吖、和一大班朋友一起


无聊的说
我妹看回'' 黑糖玛奇朵 ''
我就在Cut 歌
找到了很多靓歌 
和joshua互相介绍
一直在唱 xD
啊拉啦啦啦~~\(≧▽≦)/~
我小妹吖
厉害咯,Fi li fa la..唱英文歌的涅 ><''
跟的我多,啊哈哈 -.-


答应了老公
不会再临时抱佛脚
平时得空就要读书 
说到做到  
来勾勾脚趾 xD 
Ahaha


``````

所谓长大、就是知道那是怎么回事
所谓成熟、就是知道了却故意不说
``````






 ♥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死8婆、
你玩我弟感情丫?
我就知道你不会认真
妈的 !我屌你吖 =P
一散就和另一个一起 !
你靓咩 :-S
不 。

弟、别伤心
你和她散、我开心得不得料 xD
不是我衰、是这个女生、一点都不好
自己不好、参的人也不好 !
她只不过是人家的走狗吧了
她、我就是不喜欢,为你好
出名桥、我们朋友很多都知道

你和她一起也没有告诉我,要问你才知道
你说看可不可以一起一个月、可以才告诉我
那时很迟了吧 -.-
而且、你们现在,才2个星期
我就气了你那么的一下下
算呗、你那么疼姐、姐又那么疼你 /3\

细佬啊~
眼睛mak大 D
表扣埋这些Roti货
整天发老侨、惹是生非的
不要也罢 !
和你都唔衬,你要姐帮你找、帮你选
而且、还有一个等着你嘛 xD
识DO dit    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