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August 3, 2011

原来、没上网
我不会死的 xD
阿哈哈
最近都是偷偷上 =3=
等爸爸出去了那个时侯


换位了
好.................前面 /.\
就我和伍家盈 ><
他们还是坐在后面,只是位子有了变动
没关系、读到书 :)
可能老师觉得我读到书、所以换我们坐前面
阿哈哈 B-)


考试的你们
PMR Percubaan , 加油呀` 
Gambateh ``




Samsung Galaxy S 2 
我 想 拥 有 你  =3=  /3\
阿蛤~ T^T


-- 老公、我好Miss你丫 ><
很久没见了 T^T
你电脑坏了又没得上网 /.\

Nth special 
So ,, bye bye... xD





若无其事、原来是最好的报复。
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、
生活得更好、是为了自己 !



谢你们滴攒啦喂 :)
10 分钟就20攒
你们一定很认同、对吧 :)


撇了我
88 ~


   C: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Pleaseeeee ~
我尊重你
也请你尊重我可以不?
你有顾我感受没有?
阿小姐 :) 你做到出晒面阿咯~
你不当我是一回事
那我没必要也把你当一回事噜~


Err hem
表COPY我, 行?
我说的话、写的字、样样都要跟
你没有你自己的style的啊 ? ~.~


忍忍忍
我可以忍到几时阿 ?
我要忍到几时吖?
>< '''
很辛苦滴吖


```毕业后吧、就不用再忍了 
不用再面对着某些人某些事物 :)
啥米都不用烦~ 很好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