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August 24, 2011

23/8/2011__♡ , 24/8/2011__♡

Just let the picture talk ! =]

最近不想说什么、看照片就好啦 =D

23/8/2011__

老师、生日快乐 :)




陈同学[Yeah 那个]不是要帮老师、他的目标是蛋糕
如果只看表面、是、他是在4切4切、可是, 他切给自己罢了 =.=
他gap着那个蛋糕很久了,吃了又吃
我们这些,, 坐着就有人拿来给我们的了
吖哈哈 =P


不懂谁家孩子画的 :D

我和伍家盈小姐

讲真咯...60十多张 , 看来看去
最好看都是这张 xD
><'' =X 

老师给人欺负、啊哈哈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24/8/2011__

今天我们班布置课室、大扫除 =D 只是我们班
自己要的 xD 整洁奖还不是我们拿\./ xD 不过那个壁告板、还没布置看
点做野噶你地 ?? xD
三把风扇、张、2cm、高佬、一人一个、唔塞挣~
全部高高的抹、骂完后在那边吵
:: 我觉得这把风扇特别凉 [咱自己的说]
:: 我这个扇到好像比较快
Blah Blah ~ 哈哈、搞笑
=3=



After Skul  ~.~

我在干嘛 >
Undang哇 =3= ,, 张张的吖这本书~xD
没办法,, 放假要和琪还有班friend去听、迟点还要考
2月生日、现在才来要考,,啊哈哈
考车的话、我肯定快快啦 ^o^

老公把他滴 595 弄好料
然后给我用、主要目的是拍照啦 ^^
如果没电话,拍不到照、他没就得看 =P

老公今天 OFF ,不用说, 我当然是出街陪他了啦 :)
我爱你 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


超好听 => 
我是听了几次才觉得很好听 :)

想到未來還是有點害怕
我會陪在你身邊 , 每個今天
可是明天你會不會愛上新的她

我會送你一個家 也許不大
但是足夠把我們的 夢想都裝下

未知的路 我們是否 要一起出發
 海角天涯 一直到青春變成白髮

有意思 =]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