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aturday, August 20, 2011

我们 =)

/\
 l
 l
 l
Click LIKe :D


Just let the pictures talk =D

::
原本说、7点有补习、没得出的
天助我也、老师不得空、取消了 :D

第一站、668串串锅
第二站、Max Break
第三站、Each A Cup
第四站、A station外面哈拉
吖哈哈 =)

我们分为两桌
1----- 陈家辉、刘展辉[2 cm]、梁家颖、许家健[阿kin]
2====李欣忆[我 xD]、黄慧琪、伍家盈、罗家良、张永顺、林俊权
就欠那个高佬还有乐欣

来到、陈家辉 :: 看到我都不会叫我阿 ?
我顶下去、将你有没有叫我阿??
陈家辉::家姐
我::嗯、乖
罗家良 :: 我叻??
陈家辉 :: 我就来叫你的了
哈哈


家辉 :: 欣忆、不要那么夜回家哦
我 :: 做莫、谢谢关心
家辉 :: 我担心你....我担心你吓衬人家 
 -.-

哇 、开动 !!

琪在煎东西时候、给油弹到
一句 :: 啊!! 臭嘿yarr !
哈哈哈哈、再次爆笑




作咩唔望过来jek ! :'(

傻佬Chong看靓女阿??
这里啊~ 这里啊~啊哈
他的胃真的很小
输给我们女生、yerrr

每次吃的时候都好认真
拿了一盘不懂是鸡还是鱼
说很像 sashimi,哈哈
有可能么? 那你不生吃 ? 哈哈
俊权炸薯条 !! 


我纳、炸云吞、nugget
___Take by wiki ♥___


起价了厚 T^T
我们吃了两个小时、NON-STOP那个
哈哈。

拿雪糕、装水、都是我和琪的任务
kin很坏、在张的雪糕加料 ><
辣椒、bak yao
yerrr...我们全部死笑
我差点喷雪糕 0.0 xD

吃完、
死人陈家辉说:: 欣忆阿~我好饱阿~不如去对面做exercise 咯
Grand Kampar Hotel == LOL
哈哈哈

盈、
你那20块、我会分期付款的 :D
别担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巧的我们都穿了线条衣服
心灵相通 ?? xD
琪说、我们好像 _Gam Dan_ ><''
其实、你比较像 =O

Max Break __Snooker 

:: 家盈、什么都怕
不敢进窝 -.-
不敢喝酒窝[明明就喝过]
说坏蛋 -.- 不能那么说的
到最后还不是进了~
还渡添~

两个菜鸟 xD
刚学

我们、开了三张桌

:: 
Eh 嘿嘿
我打snooker的照、在琪电话 =P
所以看不到、超型的说、哈哈
张和梁都在帮我进球 :D
陈家辉很细心的教我渡
虽然不是第一次渡、可是还是很笨 =3=

盈、琪
3个女生都是线条 :D
家辉gor
不给我拍他、一直闪 \ . /
死都不要收我snooker钱,我硬塞 =P
他人很好、真的

家辉、俊权、我、琪

家辉、我


哎呀呀 ><
琪的手呀、人家在拍照嘛 =3=
好像在捏我嘴巴将


抓屁股 ?? 
啊哈哈哈哈哈
他拿东西啦

:: 哈拉哈拉
Mao街、我的最爱
林俊权当我乞丐、丢个50仙给我
我说 :: 你去死啦
[钱就直接放进口袋,哈哈]
还放钱玩水、想说弄家辉
他醒目。哈哈
结果我中招
我试范给家辉看、整个头过去
故意说::  Ei ,有东西的 ??
琪一按、水直下、幸好闪得快 ><


黄慧琪是不是都没有照到 ??
厚、我现在就让她出现在这里 xD
将将~
Curi photo ,, nyek nyek =P

Wiki 
我好朋友兼好好姐妹、死党 xD


总之纳
今天就是很开心 =D
去到哪都是笑着滴
因为有你们在、 =D
你们说的话总是那么的好笑,嘿嘿
谢谢你们、又让我过了开心的一天 =)

``
晚安了 ♥ 
Good night 
``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