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August 25, 2011

来看看 :) 嘿嘿

原谅你身边的贱人


以前听朋友说过,有一个人嘴巴很。其实吧,应该原谅它。
一个人极度自卑的时候,它就爱把自己弄的很强势,这种强势和大小姐脾气不一样。
它会把人家都贬的很自己却很清高
它会认为自己一切都很对别人都错。它会对自己没有的东西产生恨,因而把它们都销毁。
它们很自卑,让自己的一切都那么符合城里人的品味,它们拥有许多名牌或者知道所有名牌
它们很喜欢对所有的价格都一句:唉哟又不贵。[其实是扮高贵]
所有都是因为自卑。你身边也有这种人吧,请原谅它们,它们只是太自卑

Huiyo :)
Chan wai yan , Post 得好丫 !!
我好喜欢这个 :) 你真是懂我心在想什么 xD
这个文章、真是我想说的、因为某人的口好贱、好臭吖 !! 
Yerrrrr =S

请输入密码 =]

你要看、可以和本人拿 ^^
我在玩低调 xD 我要吊你们的瘾、 Blekkkk。

是谁开始的? 是谁先开口的? 不是我丫~是你 >.^ Shhhh.
我不说名、是给面子你、你不要忘记、我敢说敢认的吖 =P
改改你的态度、还有你的动作、 Pls
人家怎样是人家的事、穿着、还是什么的、你每次都要全身打量别人一番才爽 ?
要从头望到脚下的咩、还要用那种眼神 -.- 打量也就算了、还要说人的哇 == 哎哟
希望你是有自知之明滴啦 ^^ 我不喜欢我们那么僵了还要再僵
当是很熟悉的陌生人、你不说我、我不说你、看到我也当没看到我好了 :)


不懂做莫、一下子、我心软了...><
应该继续忍么 ? 反正又不是第一天这样、=3=
哎呀、算料~ 我了解你滴人 、继续忍吧~呼呼 
反正明年last year 了、毕业后、见面都难噜~
我和一班朋友都想快快毕业、就是因为不想看到某些人丫 ! 
很辛苦的嘛 :'( 渡眼渡鼻这样 :'( 
Okay larh ! Just let it be Past tense ! 
姐姐~~~ 某再撩我吖 :) 好不好 ~~~~ C:


钟意葛话、随便你LIKE丫、某问题葛 :)  嘻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