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August 26, 2011

What a nice weather ! :)

Happy Holiday ! Ahaha .
放假了、一个星期、好过没有纳 :) 对不对
我期待着我的节目、什么都计划好
尤其是Sunday ! 衣服什么的、选好了、哈哈、我很急性子。


哇靠、超爱今天的天气、去到哪都冷冷滴 ><''
What a nice weather ! I like it :D
上课冷到放学嘿 :)
明明就很累、都死在上网
对着那个电脑傻笑、看傻东西、死笑烂笑 :D 哈哈哈

老公今天偷懒没上学纳 ><
不过还是有在astaka等我 =] 他说要和我喝茶
颠翻了我们 xD 吖哈哈
我爱你 :) 


吖哈哈、Sho lou ya



晚上到老公那里吃饭、我是怕的咯><、吃了280多,舅公请吃 :)
哟、哈蛤、 你 _ 臭人、不要一直偷望我啦 :$ 我看到的丫 >
吃到饱饱 =3= 、 不懂作么、每次出去吃饭
吃最快的,肯定是我,无论我吃多慢、最快的还是我 =.= !


去玩看、哈哈,FB的_Snail Bob 
前天无聊、一下子过完、总共20level jek啦
老公今天才玩、开始笨笨的、最后也是过完了 xD
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好友完婚新居、一群朋友前去参观庆贺。
大家一面欣赏雅致的装潢,一面不停地问:

“ 这套音响谁选的?” “ 我老婆!”
“ 这组沙发谁挑的?” “ 我老婆!”
“ 这幅壁画谁看中的?” “ 我老婆!”

一个朋友忍不住问:“这房子里到底有哪一样是你选的?”

只听新郎得意地说:“
我老婆!” 
:)



End :)
Tired_nya !
Tonight gonna be a good good night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