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August 17, 2011

Bored =X Nth write

放假一天、是开心的 :D
可是到了晚上 /.\
:::: 唉、明天又要上学了


咱和puiyan的taste真的一样的耶 xD
Con纳~ 电话纳~
X8、之前好想买滴
现在换了目标而已 =目
我们2个吖,一直在聊聊聊、link link link
谈论哪个美、买哪一个好、吖哈哈
那下次买东西、就问问看她的意见好了 :)

预备备、要买了喽 ````  :D
Bag和Con 、都选好了、决定买你们了 =D

Super Barbie series 
Luna
Lily
Lace
Lush

Laura的灰
Mavis
Moon light
Rose
Sassy
Sweet
Berry
Candy
Dolce
Gossip【我要买的是这个grey、我们都觉得不错 =>】



哈哈、38咧、我得空没事做:D
写完出来、表怪我丫
去看看吖、是美滴


和爸妈小妹去PM
不想待在家、所以就跟着去
吃个冰糖葫芦
好像小孩子那样、很开心的 :)


伍家盈好衰、去看潘玮柏演唱会
没带我去 :'(
哈哈、是没票了 =3=
其实、没差啦、我不是他的粉丝
是想出去不想在家而已 xD


Lok yen 昨晚 Chatbox我
说我们班的Chemistry只有6个人及格
这个我知道、老师说过了、而我肯定是fail的那一个
结果她说、Include you :D
吖哈哈、当场、开心死了 =3=
我Pass涅、Thanks God 。 =D


老师说 ::
这次的考试、是真的有那么难喔 ?
Oren、 merah 也有人Fail =.=
难不难问你自己啦、傻的。
你当然说容易啦、你几岁你什么程度哦、
而且你是老师啦喂 -.-




```
朋友和刺客唯一的区别是__
刺客在背后捅你一刀、你回头痛苦地说:啊,你是?
朋友在背后捅你一刀、你回头惊讶地说:啊,是你!
```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