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, August 14, 2011

啊呜节 xD

/\
 l
 l
 l
Click LIKe :D


7月14 、 阴沉沉
看到人家拜拜烧东西觉得毛骨悚然 :-S
话说、去年嘛、我晚上12点准准出街忘记了和谁了.
仔 ? kp ? kks ? 臭熊 ?
全部在Hyper看鬼的东西 
还吓我、 LOL
总之那时候就是不怕死 xD
现在的我,不敢了,怕怕 =3=
出街、佛牌不离身 :)

大家、最好就表出那么多街吖
晚上最好就不要出 :) 留在家最好
保佑所有人出入平安
不要再有车祸还是什么的发生 

谢 谢 大 家 那 么 挺 我  ♥  =>
证明了、我没说错吧 :)
小学就看你不顺眼
没大没小、没礼貌
连你的表哥、都说我骂得好
叫我盖你
哈哈、当然、我不会。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`` My breakfast ``
Milk + Cornflakes :D


哇靠、好久没睡到那么迟了 :D
1点才起身、累惨了啦 ><
昨天7早8早就起身和爸妈吃早餐
然后就找老公去  :D
走着的时候
老公家人的车经过
老公妈妈一直望着我 =3=

晚上和弟聊心事
说要哭、不开心
明明给我弄到笑料的吖
我zet他哝
我:: 哭什么啦~我都听过料喽
你哭到很.....难听
弟:: 有咩有咩
Blah Blah Blah
 【一直在炸傻】
然后又说 :: yerr ,, 欺负人的
不要和你讲话料
吖哈哈,发侨

话说有一次
他喝醉了、一直吵要打给我
耀杰就帮他打了来
一直哭
他 ::姐吖、我好辛苦 :'(
我 ::谁叫你喝那么多 ?
Blah Blah
【其中一部分、我不要说纳 =X
很好笑的、等下弄鱼他 】
Continue>>>
然后他又呕又晕
结果睡在地上不会起身了 -.-
要人搬他起来。
最后、弄到我都哭了,担心死他了。

突然发觉、他大个仔了
原来那么有原则的厚
以前蛤、光光头、小小只
现在头发长长、大只了少少啦 
啊哈哈、生性滴纳....
答应姐、表考虑了

听着 !
任何人都不准说我弟骂我弟
我唯一一个弟
欺负他的人、小心! =)
感情事、勉强不来的
够了、他没有错
不要再说我弟什么、不然我会不爽 =>
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
偶 !! >< 好听 
爱惨、我真的迫不及待要看了 >< !
一直吵老公说要看xD
这套戏、肯定很感动滴 
看不到的话、我就哭死 =3=
我说真的 ><
我妈说、看你的成绩先纳
厚 >< ''   我行的 ! xD

____

和老公打着机、看到很多熟人、一直在打招呼 =3=
看到FB有人写下雨了
看外面、偶..真的下雨料~><''
 幸好妈咪肯出来载我
不然不用回家噜~
最后、丢下老公一个人 》3《
又偷走了老公的椰壳 =P 
呆呆的、拿了都不懂♥  


这种生活、厌倦了
统统不要烦我
朋友、我也不想要!
我要离开这里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tars :)